方的不稳定性,造成了内存的伸缩性。
我是个不怎么愿意让别人看见我的忧伤,也不愿让别人忧伤的人。自己受伤时自我疗伤,别人受伤时前去安慰。
不管怎么说,道路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碰上伤心处也有理想和信仰来支撑
正是如此,对于炒得炙手可热90后的忧伤,我极为反感。
凡是带忧伤都是好的,文章也不能happy ending,结尾总有几个人要献身忧伤,男女主角路人甲乙丙丁,凡是带个名字的统统归西最好。再弄个意味不明的收尾迷惑读者就算大功告成了。
如此不厚道,光为催泪,虐心,多赚眼泪钱。如果有人读我的文章哭得面巾纸告急,我就一头撞死算了。
热血,友谊,永远是我写的主题。我也一直相信,能够让人汹涌澎湃,斗志昂扬,或是宁静致远,收获感悟的文章都是好的,值得去读的。
希望就这样,一直这样,微笑着走下去。每个人看到的都是挂着笑意的卡罗。并把这种快乐传递给每个人。
这种棱角精神必定陪伴我走到终点,我钟爱的棱角必将承载起整个生命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