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是锋芒,但似乎又没什么耀人的事迹。特别是和现在小小年纪练就一番特长的“神童”比起来,我这“老人”更是黯淡无光了。
但,人人都有自己生活方式,看似愣头愣脑的方,自然也有自在乐活的一套。
写文,便是我充满爱的生活方式。
“写的不好就不要写嘛,拿出去都丢人。”
“有爱最重要。”
“哎,你这样没有风格,又不懂伤痛,满篇的白话,谁会看你这种文章啊。”
我琢磨半天,倒也发现自己的风格——语言描写居多。
个人认为语言描写最能体现一个人性格,比如《论语》,XX语录。鲜活的人物离不开标志性的语言。
生是文的人,死是文的鬼,如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