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切
即使是不同的几何图形,也会有正切的时候。
这个契机大概就是热血的爱国情怀。
火炬传到南昌的前夜,一伙“娘子军”已经冲到广场去了。
人群涌动,让人不禁怀疑全市的人都来了。人们集结成队,挥着大旗,一路喊着口号。
我已是亢奋得不知西东,一种空前的快乐满足随着每一次呐喊加剧。左脸一个爱心,右脸一个五环,手上还拿着超有创意人士提供的快板,喊着自创的口号“国旗——好帅——”。
特此鸣谢,作为摄像师的老爸一路跟着。
经过近12小时的考验——巡游助威,抢占高地,守卫高地一系列的“跟你拼了”活动,终于在人头间隙间,看到了一眼火炬。
回到家后灰头土脸地倒在床上,母亲大人心疼地说,叫你不要去吧,人很多••••••后面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体力透支的我早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