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的短信
发错短信。
不想受任何人的打扰,换了手机,500万像素的苹果机子。没有几个人的号码,除了我可以记住的。
一条短信,特郁闷的时候一个人压马路无理取闹的回给他的,全是胡说八道。
信号奇差,没有发出去。自动保存,放到书包里,继续向前走,不发了。
可是我不知道这样一条乱七八糟的短信在电话本几乎为空的情况下是怎么发给别人的,还是这么一个人,老师
我知道是个人都会误解,人名,只是代名词,内容,也只是信口开河。
解释,还是不要了,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会发给她。
不知为何的情不自禁的迷上了中医,就一阵子而已。每天上课早出来很长时间,扎在附近所有卖书的地方,基本上把关于中医养生的书看遍了,经络,穴位,让我满脑子的东西上下乱窜的做梦都是他们。有些害怕的想,梦都是反的,但这些书,不要看了。
开始只是自私的为了自己不想找骂,把自己半年前胃病又犯了告诉他们,就只能装,对所有人都是在掩饰,用尽了各种办法的隐藏现在实在山穷水尽的没有办法了,也只能自己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