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的短信
发错短信。
不想受任何人的打扰,换了手机,500万像素的苹果机子。没有几个人的号码,除了我可以记住的。
一条短信,特郁闷的时候一个人压马路无理取闹的回给他的,全是胡说八道。
信号奇差,没有发出去。自动保存,放到书包里,继续向前走,不发了。
可是我不知道这样一条乱七八糟的短信在电话本几乎为空的情况下是怎么发给别人的,还是这么一个人,老师
我知道是个人都会误解,人名,只是代名词,内容,也只是信口开河。
解释,还是不要了,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会发给她。
不知为何的情不自禁的迷上了中医,就一阵子而已。每天上课早出来很长时间,扎在附近所有卖书的地方,基本上把关于中医养生的书看遍了,经络,穴位,让我满脑子的东西上下乱窜的做梦都是他们。有些害怕的想,梦都是反的,但这些书,不要看了。
开始只是自私的为了自己不想找骂,把自己半年前胃病又犯了告诉他们,就只能装,对所有人都是在掩饰,用尽了各种办法的隐藏现在实在山穷水尽的没有办法了,也只能自己解决。
关于这个假期,关于一些人,关于一些事终于都快结束了,有些苍老的结束并着另一个崭新却不知道是好是坏的开始纪念一下吧,我的似水流年,我的即将逝去的青春时光里很重要的一段历程.
放假,不回家,和一帮疯疯癫癫的野丫头疯小子们准备痛快的感受没有任何人拘束下的玩的乐趣那些人,那些事,重复的展现在眼前一睹为快的回忆然后无所畏惧的选择遗忘,可惜,没有实现大概人都犯贱,有了充分的时间,反而没有了上学时充分利用每一分钟的精神,浪费,退后,计划,最后泡汤.
无聊的在打发一堆一堆的闲散时间这个平时沸沸扬扬的校园终于有了一丝能让人放松的气息,没有人,什么都是好的看着桌子上那张布满歪歪扭扭的字迹的纸,和旁边语文考试前半个小时完成的委命哦,学校要给这个可怜的班级换头,大家不让,造反,闹事,想了天长地久的时间想出了这样一个古老而又深沉的主意,联名信,呵呵,小女子从小玩到大都没有失误的伎俩可是,这次,我不信能成功也许是心里的害怕,更多的是期望.
还是做了下去,只是求得一份心理安慰.
内个人跟我们说他去找校长,我没报太大的希望,但一点点的希望总胜过失望,跟着他们,在雨里站了四个小时,用办公楼晚上黑洞洞的楼道吓唬自己找点乐趣,然后等出校长,用四分钟的时间,不停嘴的解决了,挺好玩的。听着两个校长信誓旦旦的保证和满脸的肯定笑容,有点动摇了。其实干这件事情之前,自己一点都不给自己任何的希望,毕竟事实,胜过一切,目标,更多的是挽留之后的对另一些恶心的人的鄙夷。
无论结果怎么养,至少不后悔,不遗憾这些就足够了。
补课,我不能对不起每个小时的150块钱,每天数学两小时,地理两个小时。北京的孩子就是皇子脚下的宝,学的简单,考的简单,还配备着最优秀的一切。那个接近更年期的地理老太太,拿着本区域地理跟我说难,我是真的不好意思对她说我们基本上用那本书当做基础知识背,总之,还是看不惯她,不喜欢这个人,不能傻乎乎的浪费几千块钱,地理,我不上了。
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还算是充实的,那里的一切是我喜欢的。美丽的赵t,活力四射的王t,善良的高t,有点韵味的尹t。轻松的坏境,少了家里复杂混乱的事情,复杂混乱的人,可以让我感受什么是简单与恬静,习惯了这种世俗的噪杂,渴望的急迫感是发自肺腑的强烈,终于,我可以体验到了。很美。
还有学习,我每天都在向自己炫耀这二十天的成果,至少对于数学,我不会再哪么无可救药一样的把书一条一条的斯的碎碎的了,每学期结束后看看空空的课本和练习册发出狠誓,继而旁若无此言的周而复始下一个学期,雷打不动。这样的日子,相信会结束的。感谢老师
学习,吃饭,学习,睡觉的生活,我会继续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