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前事 似梦里 泪暗滴
银杏树的叶子一夜之间充满了记忆的沧桑,大地流露出绝望的黯然,秋草的张狂此时一点也看不见。
灰色,是色调;压抑,是心情;沉默,是表现。
然而,沉默不是忍让,不是迁就,更不表示懦弱。它是深沉,是含蓄,是成熟。所以,沉默是无语的刚毅。
瑟瑟的风再次吹翻了这页血迹早已润湿的纸,似乎意味着我们翻看崭新篇章的时候,代替已经消逝的过去
即使如此,记忆是脑海里永远抹不掉的印记,是时间留给 我们最真贵的礼物
不忘三十万同胞的鲜血,不忘落后的国家会挨打,不忘,六朝古都的耻辱。
真正重要的东西往往是眼睛看不到的,它只能用心灵去感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