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立刻拉开蚊帐,她泪流满面的看着窗外的木棉花依旧开得那么美丽,没有在一夜之间凋谢;天空还是微微的有了亮光,没有就此停留在黑夜;她再次崩溃了,抱着双腿哭泣起来。
很快,静月恢复情绪。毕竟,那,只是一个梦。
洗刷完毕,静月和舍友就去做早操了。
在一百七十多个在校住宿的早晨,习惯了面无表情的看着国旗跟着节奏徐徐升起,习惯了漫不经心的跟着第八套广播体操伸展手脚,习惯了看着散落在各地的人一股恼地汇聚到操场门口,习惯跟着人群互相拥挤出门。
然后在她最讨厌的英语课上倒头大睡,原本有一丝兴趣数学也在她午睡起不来的情况下公然逃掉。
在以前用来看书的整个下午,现在会用蒙头大睡。把时间排得满满的,留下一个中午和傍晚以及21点过后的时间给自己,再除去练吉他和睡觉的时间,也就所剩无几了。在剩余的时间里,以为不会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