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街道、车辆、叫卖、小摊、眼睛
一瞬间,一些断续的画面从静月的脑袋里飞过。又快速组结成一个影片播放出来。
静月和她的同学在街上走着,几个女孩笑嘻嘻着打闹着。在街上,有来来往往的人群,旁边还有叫卖的小摊。在马路边,有来来往往的车辆,一辆接着一辆,空隙不到一米,在不发达的小镇,这是最让人困扰的。静月和同学过马路了,但她天生比较胆小,等她的同学全过了,只有她还在原地不动。
“月,快点啊!”
“月,你再不过来,我们要走了!”
“呵!月是胆小鬼!”
对面的女孩子打闹着。
静月在同伴的催嘱下,终于大胆往上走,开始还顺利,可是,到中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