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VS老妈
在与往常有点不一样的早晨,老爸早早的起来,去玩电脑?NO,去出差了,西西,这样我就可以少个竞争对手了那天老妈也起的挺早的,见我还没起床,就去做饭了,厨具的碰撞声吵醒了我,我及不情愿的穿好衣服,“爬‘到门口,欲见老妈偷偷摸摸的走到电脑房门前,啊!该怎么办呢,老妈要去玩电脑了,她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我等会还要发作文呢现在我就是跑的比火箭还快现在也追不上了,怎么办怎么办,对了,用计,“爱情36计就像一场游戏我要自己掌握遥控器爱情36计要随时保持魅力才能得分不被判出局”,等等,现在不是唱歌的时候,该用哪一计呢?破釜沉舟?不行,调虎离山,NO,借刀杀人,家里没人啊,美人计,我又不是女的,声东击西,对,声东击西,说干就干“老妈,我肚子好疼啊,不知道怎么回事啊,好疼啊,快过来啊!!‘老妈听见我的“狼嚎‘,急忙跑了过来,对偶说:“怎么了,肚子怎么会突然疼呢?‘“是啊,不知道怎么就疼起来了,可是那个的关系吧,西西,老妈,我要喝水.‘我奸笑的说“马上去倒,你等等.‘说完就去了哈哈,机会来了,我一个箭步冲向电脑房,当手放在鼠标上的时候,一颗心终于“沉‘下去了......
战果:兵不厌诈,不知道我的外号叫”诸葛亮”吗,哈哈老妈不敌,投降.
我VS老爸(这一部分由风幻清柠了解情况后代写,因为逍遥剑王还在被他老爸“禁闭”嘛~)
哎呀,昨天跟老爸吵架了--为了电脑,搞得我被“禁闭”了,哼!我是不服啊,一吵架,老爸就用电脑来威胁我,分明就是想霸占电脑!嗯……我一定得想个办法,让我可以再一次热烈地拥抱我最最爱的“创网”……嗯?我这么早起来,怎么老爸还比我早啊!(画外音:都8:00了,还早啊!?风幻清柠:真的很早哦)哦哦,老爸的脸板的像块黑板,看来是要我和最最爱的电脑还有创网“绝缘”了!我好歹也是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这样就屈服在老爸脚下?恩恩,用那个什么?对了,瞒天过海,我用那计“瞒天过海”不就行了吗?我走出电脑房,偷偷地在心里盘算着(画外音:废话,在心里当然是“偷偷”风幻清柠:恩恩,可是……):“8:00?我明天早上再早一点起来不就行了 ?真是个好办法啊!”西西,我真不愧是诸葛孔明啊(诸葛孔明?上面不是诸葛亮吗,怎么又变成诸葛孔明了,不过,好象都是一个人,呵呵,噶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