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我们感受自己的体温吗?能?或不能,不重要,温暖本身就不是身体能感觉到的,寒冷也不是
是我们创造了世界,还是世界创造了我们?
是我们经历时间,还是我们创造了时间?时间是什么?空间中,俩了一个生物,干它所要干的事情,于是空间就有了时间。时间是星星学良和太阳控制的么?不是,它们只是不断地完成自己的任务,而不是控制时间,是人类给他们规定了定义。
这世界上最可怜的生物是树,因为树欲静而风不止;
――或许不是,这世界上最可怜的生物是人,因为树即使被风吹,以感觉不到什么,而人要面对的却不只是风,还要经历情感
这世界上最可怜的生物是树,因为树总是受人与自然的摆布,有员无法逃脱
――或许不是,人又何尝能逃脱人与自然的白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