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7:45,我和锦钦再公园门前回合。
“到里面你可机灵着点,我在风月庭上看着你!你可不要做什么出格的事!”
“什么事啊”
“你小子少给我装蒜。”
“嘿嘿。”
我照锦钦的安排,坐在了水池旁,锦钦这厮,干什么不不好,非要把见面的信物定为一缕白发,害的我不得不去染!明天一定要让他好好的补偿一下我!不然就便宜这厮了!
8点了,时间到了,抬头,还真的看见一位长发女生翩翩走来,白T恤,牛仔裤,就是她了,还真是个美女,她看到我,跑过来。
“你是锦钦?”
“恩,你是雪蕊吧”
“不错,没有想到,你长的还挺帅气。”
“嘿嘿,过奖了。你也很漂亮。”我用男人本能似的眼光打量她。
“呵,没看出来,还是个色狼啊。”接着就是银铃般的笑声
按计划,这个时候锦钦应该出现了。
果然不负众望,那小子以每秒米慈0m的速度从庭中飞奔而下。
“唉,锦钦你怎么在这啊。”
“恩,这么巧啊。”现在我们两个倒是换角色了,我到成了他。不过这小子的肺活量还真不错,这么长的路,居然面不改色心不跳。
“这为美女是谁啊?”
臭小子装的还挺象,真的是不如他。
雪蕊的表现到还是挺出乎我的意料的,看锦钦看的眼睛都快放光了!老挝挺纳闷的,为什么她不这样看我啊!我并不比锦钦差啊!
锦钦看她也是一位美女,并且还很妖,就多看了两眼,没办法,他就喜欢这样的!
说来也巧,雪蕊的女朋友也来了,这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美女啊!身材高挑,长发在阳光下发些红。淡蓝色的连衣裙,泛紫的条带凉鞋。
锦钦的心思全在雪蕊上,哪还有心思看雪蕊的朋友啊!幸好他没有正眼看她,当然我并不是没有自信,我只是怕美女的生活将被这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家伙打乱!虽然我并不喜欢她。
“你好,你叫什么?”
“米慈,你就是锦钦吧,不错啊!”
“过奖。”
“唉,你们,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吧。”
“哦,I am c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