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的会餐
到了本城最好的饭店,锦钦这厮在自己的意中人面前装阔气,上手就点了八百多的菜,惊讶的她们嘴张的老大。而我却很痛心!女人就是细心,这话一点都不假,我微弱的表情变化就引起了她们的注意,米慈问我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她们哪里知道,锦钦是在用我的钱请客!
没想到这小子还不甘心,又要了两瓶八零年的红酒,他也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看不要了吧,女孩子怎么可以喝酒呢?在说我们明天还要上课。”
“没事,你们不用替我省钱!”
我轻咳了一声,终于把这小子给震醒了。
“好,好,我们不喝酒了,来来,吃菜!”
终于吃完了这顿残忍的大餐,锦钦和雪蕊又要去K歌。这两个人一定会成为一对的,臭味相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