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到来叫醒了熟睡的小动物们,
春天的到来让小动物们快快乐乐地玩儿。
花儿用它那美丽的衣服来表达对春天的爱,
草儿用那碧绿的颜色来感 ;
; ; ; ; ; ; ; ;春天来了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悄悄地来到人间,给大地带来了春天。
我跟随着春姑娘,来到马路旁,这里已经有春天的足迹。你看,花儿张开了笑脸,草儿从睡梦中醒来,探出了头,给大地母亲披上了绿衣裳,再看柳树姐姐甩着一头绿绿的披肩长发,风一吹,发出“沙沙”的声音,叫醒了沉睡的小动物。
; ; ; 我又来到花园,花园里的一朵朵花儿正在冲我笑呢1一只只蝴蝶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美丽极了。
; ; ; 春天多美好,我爱春天。
; ; ; 春天就像是一个童话,小朋友的玩耍声,春姑娘的脚步声,还有小动物的欢叫声。
; ; ; 春天又像是一个世界,一个美丽的世界,有柳树姐姐甩着长长的秀发,摇晃着身躯,威武极了,桃花妹妹红艳艳的,一个有一个姿态,有的已经笑开了花,有的含苞欲放,美丽极了。
; ; ; 春天真是个多彩的世界,我爱春天。
; ; ; 春天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给大地带来了生机,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给花草带来了芬芳
; ; ; 春天的野花是艳丽的,春天的阳光温暖的,春天的人们是温和的,春天的动物是活泼的,春天的家庭快乐的,春天的星星是明亮的---------
; ; ; 春天真是个美好的世界,我爱春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终于来了。一株株柳树,一棵棵杨树,亭亭玉立地站在马路旁,花池里的花儿张开了笑脸,它们仿佛在向春天微笑,向春天招手,向春天欢呼。听,森林里的小动物在歌唱,歌唱春天的大好时光,歌唱春天的青山绿水,歌唱春天的一草一木,歌唱春天的所有景色,一丝也不能丢掉。
啊!是春姑娘送走了冬天,迎来了春天,又是春天给大地带来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