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奇奇智闯万毒林
小猪奇奇心中宏志,想闯一闯令人闻风赤胆的万毒林。可他想:万毒林中毒物众多,硬闯不行要智斗。俗话说:两行相克,十步之内。
他便打点了行李,带了一些干粮,来到万毒林的入口。那时已经是傍晚,奇奇点了火把,走进丛林中去了,刚进丛林,奇奇就看见了一条大蟒蛇,长两米多。向奇奇扑去,用身体卷着奇奇,奇奇快要不能呼吸了,他急中生智,记得书上有一种方法可以救自己,他就伸出手,猛抠蛇的肛门,蟒蛇果真怕一点一点放松,最后落荒而逃。奇奇见天色渐黑,就地扎了个帐篷,可怕有别的动物来打扰,就在四周堆起了木,点起了火,踏踏实实的睡了一觉。
早晨,奇奇起床了。他见火还燃着,火外面有一只腹绵蛇,便想;“寡妇蛛是它的天敌,找一只来治治它。”他瞧见火后面十几米处有一只,奇奇用石头把蛛引来了。
奇奇历经了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万毒林的出口。奇奇勇气可佳,被动物国国王,封为冒险王。从此,到世界各国去探访,成了一位使者,还带上了十几张动物王国的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