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奇奇游巨人国
奇奇小心翼翼地驾驶着坚固的木船,利用风,使船向北前进,终于他看一座巨大的岛上的树有三四十米高,而草长到一、两米,岛上的菜园有许多,菜园里的菜十分多也十分大,白菜有半米多高,苦瓜有一米多长......
奇奇上了岸,固定好船,马上开始寻找巨人的身影,他走进丛林,发现有一座巨大的房子,他发现了有一个巨大的门,门开着。他走了进去,发现里面有几十个四米多高的人在吃饭,奇奇打了几声招呼,一个巨人发现了奇奇,把奇奇抱上椅子一起吃,奇奇发现桌上全是素菜,没有肉。小人国国王说的对。巨人还让奇奇夹菜,待客热情。奇奇快乐的吃完饭,向巨人说明了来意。巨人国小猪奇奇历险
(短篇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