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思:“拽?喂,你们也不怎么样呀,哼,我就觉得你配不上我了呢,怎么着?”
1:“你——————”
2:“说话挺锐利的”
思思:“喂,你拉我拉到什么时候啊,放、开”
晓也不害羞了:“就是,你放开我,还有那个抓着小姐的大叔,请松开你的手,谢谢合作
1:“大、大叔?”见他伸手就想往晓打去,思思用另一只手拍开他将要碰到晓得手:“哼,敢打本小姐的专属仆人及好朋友,你、找、死。”
1:“不就一个仆人吗?”
2:“就是。”
晓:“哼,可以说我是仆人,但实力并不比你们这些少爷差!小姐,我们走吧,呆在这儿看着他俩等下没胃口吃东西了。”
思思点点头,和晓往吃的地方走去,留下被气得要命的1、2男生。她俩刚刚那些,可被卒夜和卒克看的一清二楚,卒夜看着思思拿起一块蛋糕吃起来的背影,嘴角勾起淡淡的帅气的微笑。卒克看着喝着饮料的晓,坏坏地一笑,说:“哥,我决定了,哼哼,她,我赖上了。”
卒夜:“相信你要的是那个粉色裙子的女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