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之上悬挂了即将坠落的铜色齿轮,独自地旋转,孤寂并无声地活着。
当宇宙瞬间膨胀至十万倍之后,他也会保持着愿有的姿态与形态,纵然渺小微薄,但总是拥有属于个人的梦想爱情与向往。
孩子,纯洁。这两个词洁突兀地浮现在眼前。
吴晨,一个干净静默的孩子,至今保存着从小到大的每一张曾经炽热的唱片。安静地独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不论是纷繁杂乱的重金属还是延绵交叠的轻乐章,都是他的钟爱。
童年的一切事物混夹着眼泪流走,于是他告诉自己说,长大了世界也跟改变了,那些的逝去与得到是不公的,因为逝去占生命的百分之一百,而得到却始终是一个没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数字零。
所以,他知道自己的这条路走下去是没有尽头的,往后的旅行中永远都没有提前为自己没好的避风港,盛夏的蜃楼窥见了瑰蓝的心,光源被悄悄风化,丢了褶皱。
我想回去,一条藏匿了太多窒息感的声线,道出了一声哀悸的呢喃。
对不起,我遗忘了,是的,我似乎没有记住你,出发点。
节奏鸣叫出了苍白,十四载的流年,深沉若井。
年华中的青春,执爱于彷徨,忘却与等待,如果氤氲布满了刚刚着陆的真相,那么,请继续让其模糊下去,因为他不想打开长杆上的行囊后所能看见的是一团又一团暴戾的空气。
万劫不复。
他的十指相扣,双眸紧闭,喉咙中发出沙哑的呻吟,他很虔诚,也很笃定,他才是自己的信仰。
救赎凋零。
处于森林黄昏中的短浅日照,轻轻地描摹出了少年侧脸的轮廓以及诉说着稠密浮华的呓语。
陈迹断残,光景有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