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坐骑后,虽然心里还有点后怕,怕夜煞一张嘴喷一大堆火,把我烧成黑炭,但我还是硬着头皮起了上去。飞了一会儿,我想下去看看。飞到半空中时,发现一个很热门的地方,我驾驶着夜煞向下俯冲(差点被吓死),发现那是个角斗场,外面有许多坐骑正在嬉戏。忽然有一个人对我喊:“XXX(没听清),快点过来啊!”我想:“我第一次来这里,怎么会有熟人呢?”我还没想完,就被移到了场地上,我心里不得一惊:“这里确实够高科技,一找就能找到我,还能立刻把我瞬间移动到场上!”“接下来开始坐骑比赛!” 我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后面就冒出一只金光闪闪的坐骑,我定睛一看,居然是神奇宝贝“凤王”啊!我没办法,只好把夜煞派了出去。夜煞一上去,对方就使用烈焰冲撞撞了过来。这时,我的面前出现了夜煞的技能表,技能有:辅助技能1——黑幕(使场上充满黑雾,用来降低对方命中率)、辅助技能2——点燃(在黑雾里所有敌人皆被烧伤)、小必杀:钢之翼(硬化翅膀后横扫过去)、大必杀:破坏死光(接近粒子炮的威力,不过使用后得补充能量一回合)。刚看完技能,凤王都差不多冲到跟前了,我干脆乱按了一个键,按到了烟幕,场上顿时黑乎乎了,谁叫我的夜煞天生就是黑夜的王者,在黑暗中依然泰然自若;而对方可没那么镇定,黑雾里经常会冒出一束束火焰。这时,我再“雾上浇油”,使用了点燃,凤王立刻烧伤了,慢慢着损失着Hp。接下来,我准备速战速决,一招破坏死光下去,没想到的是,凤王居然感觉到这次攻击,灵巧的闪过去了;更想不到的是这一招必杀技居然把黑雾都打散了。凤王立刻对准夜煞火山喷发,因为刚用破坏死光的原因,连动的不能动,直接命中。过了一会儿,夜煞终于恢复过来了,而必杀是不能用了,释放黑雾也太迟了,只好试试从来没用过的钢之翼了,夜煞立刻把翅膀硬化了,向凤王冲了过去,凤王也是用舍身撞击撞了过来,几乎是同时攻击到对方,场上立刻僵持在了两边。过了一会儿,黑煞轰得一声倒了下去,但依然没有over。这时,凤王貌似想乘虚而入,冲到夜煞面前,想一脚踩下去,但忽然全身燃烧了起来,原来是刚才的点燃生效了。凤王先倒下了,我不可思议的赢了!
我刚想搞清楚为什么我会参加比赛,一个人就牵着一头貌似还没发育完全的史泰龙进来了,全体都不得一惊,原来我并不是参赛人员,怪不得之前都没见过这坐骑。但大赛委员会没办法只好把奖杯给了我,我兴奋无比,立刻乘着我的全能飞船回地球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