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点了点头。
“那请您拿好这张证件,到了星球就会有人来接您的。”说着,它便递给我一张卡片,“您可以过去了!”然后,我便驶向了那颗星球。
到了那里,果然有个人在那里等我。他一见到我,就问:“您就是那位贵宾吗?”
“是的。”说着,我的那张证件飞到了它的手里
“看来您就是那位了。”说着,它打了个响指,一道黑影从我面前闪过。我正想搞清楚那是什么东西的时候,他就已经站在了我的面前。
“天呐!”我的眼睛差点蹦了出来——那不就是在21世纪播过的电影 驯龙记 里的夜煞吗!
那位接待员似乎猜出了我的想法,向我解释说:“在我们这个星球上每个人都有一只坐骑,听说有一个叫地球的星球,居然用汽车来到交通工具,破坏了大自然,还好他们意识到了错误,并改正了,但是大自然一去就不能复返了。地球现在好像在重新制造森林希望他们以后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听了一会儿,脸红了起来:“是呀,要是我们当初不使用交通工具,而是和动物做好朋友,让它们当我们的坐骑,那那些一大片一大片的树林就不会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