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坐骑后,虽然心里还有点后怕,怕夜煞一张嘴喷一大堆火,把我烧成黑炭,但我还是硬着头皮起了上去。飞了一会儿,我想下去看看。飞到半空中时,发现一个很热门的地方,我驾驶着夜煞向下俯冲(差点被吓死),发现那是个角斗场,外面有许多坐骑正在嬉戏。忽然有一个人对我喊:“XXX(没听清),快点过来啊!”我想:“我第一次来这里,怎么会有熟人呢?”我还没想完,就被移到了场地上,我心里不得一惊:“这里确实够高科技,一找就能找到我,还能立刻把我瞬间移动到场上!”“接下来开始坐骑比赛!” 我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后面就冒出一只金光闪闪的坐骑,我定睛一看,居然是神奇宝贝“凤王”啊!我没办法,只好把夜煞派了出去。夜煞一上去,对方就使用烈焰冲撞撞了过来。这时,我的面前出现了夜煞的技能表,技能有:辅助技能1——黑幕(使场上充满黑雾,用来降低对方命中率)、辅助技能2——点燃(在黑雾里所有敌人皆被烧伤)、小必杀:钢之翼(硬化翅膀后横扫过去)、大必杀:破坏死光(接近粒子炮的威力,不过使用后得补充能量一回合)。刚看完技能,凤王都差不多冲到跟前了,我干脆乱按了一个键,按到了烟幕,场上顿时黑乎乎了,谁叫我的夜煞天生就是黑夜的王者,在黑暗中依然泰然自若;而对方可没那么镇定,黑雾里经常会冒出一束束火焰。这时,我再“雾上浇油”,使用了点燃,凤王立刻烧伤了,慢慢着损失着Hp。接下来,我准备速战速决,一招破坏死光下去,没想到的是,凤王居然感觉到这次攻击,灵巧的闪过去了;更想不到的是这一招必杀技居然把黑雾都打散了。凤王立刻对准夜煞火山喷发,因为刚用破坏死光的原因,连动的不能动,直接命中。过了一会儿,夜煞终于恢复过来了,而必杀是不能用了,释放黑雾也太迟了,只好试试从来没用过的钢之翼了,夜煞立刻把翅膀硬化了,向凤王冲了过去,凤王也是用舍身撞击撞了过来,几乎是同时攻击到对方,场上立刻僵持在了两边。过了一会儿,黑煞轰得一声倒了下去,但依然没有over。这时,凤王貌似想乘虚而入,冲到夜煞面前,想一脚踩下去,但忽然全身燃烧了起来,原来是刚才的点燃生效了。凤王先倒下了,我不可思议的赢了!
我刚想搞清楚为什么我会参加比赛一个人就牵着一头貌似还没发育完全的史泰龙进来了,全体都不得一惊,原来我并不是参赛人员,怪不得之前都没见过这坐骑。但大赛委员会没办法只好把奖杯给了我,我兴奋无比,立刻乘着我的全能飞船回地球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