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迷失了太阳
我躺在沙发上,看着那宽大的液晶电视,心中不知怎的,索然无味,按了按铃,一位女佣端上一些点心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那我最喜欢的草莓味芝士蛋糕在口中也变得粗糙起来,还有那水果沙拉实在是太腻了,我叹了口气,实在是想不开。
我去看了看向日葵,她出名后有一富翁向我出天价买了她,住在阳光区的大豪宅里。
到了豪宅门口,不由得倒吸一口气,八个保膘在门口守着,我不禁羡慕起向日葵来。然而当我敲门进去时,向日葵却无精打采地坐在沙发上,对那高科技制造的“太阳”看都不看,只是低着头,仿佛在寻找着什么。
“你好啊!”我礼貌地打招呼,还客气地笑了笑,而她却不搭理。
我有些恼火了,声音略高了些,“你好!”
她抬了抬头,用绘了高级化妆品的眼影下的眼瞄了瞄我,又低下头什么也没说。我知趣地走了,然而刚转身,只听她说了说了一句:“我迷失了太阳,你也是。”我愣了愣,加快了步伐。
我迷失了太阳?走在路上,我琢磨着这句话,怎么也想不通,看看天上的太阳,洒下刺眼的光辉,又是如此灿烂、辉煌,却始终没照在我的身上,我的影子,迷茫在一团黑影之中,金色的流苏淌在人来人往的角落,流动的大街撇下我独自的彷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