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文结束
当嬉闹地前进着的海浪轻拍着海岸带走那些渴望旅行的沙砾,当缓缓飘动着的海风轻拂过海滩,亲吻那些守护大海的小树,当翱翔着的海鸥拍击着海面一飞冲天,我便在大海温暖的怀抱里悄悄绽放了生命
时常站在海岸,任轻风拂过脸颊,任海水打湿脚踝,惬意轻松地享受着大海的爱。辽阔的海面,一望无际没有尽头。是它用博大宽容承载了我太多太多的苦闷与哀伤。
当泪水眷恋的在脸上打了一个转奔向大海的时候,是海在默默地听我倾诉着内心的烦恼;当快乐溢于言表,笑声忍不住在空中荡漾的时候,是海以浪花为手为我鼓掌;当乏味平淡的生活让轮回变得厌烦的时候,是海用怀抱接纳了我教会了我戏水的快乐。我是海的女儿,海是我无私的母亲。每当我在人生的浮沉中耗尽了体力拖着疲惫的身体无力地瘫坐在海边的礁石,尊敬地凝望着我的母亲时,干瘪的心忽的便泛起了浪花,心潮澎湃如海浪,那狭小的胸膛忽然变得说不出的大,我的心似乎和海浪一起延伸向那遥远的天际,再也不会为鸡毛蒜皮的小事纠结在一起,轻松地躺在母亲的怀抱里我渐渐学会了什么是宽容,什么是释怀。
海是每一个人母亲,海可以教会每个人要拥有博大的胸怀,只要你用心去倾听海的呼唤,只要社会真诚地邀请海作为我们的母亲,宽容的社会便近在咫尺。
下一次当海风吹过黑暗的城市时,请别忘了轻轻地唤一声妈妈,请别忘了把你的心放宽一点。我一定会这样,你呢?
当肆虐的飓风连根拔起了苍老的古树,当猖獗的风雨无情地淹没了生的希望,当霹天的响雷吓怕了胆颤的心魂,只有你巍然不动,堂堂正正坚毅挺拔地屹立在千变万化的世界中,毫不畏惧,毫不屈服。
时常想看看在你宽厚的脚掌下是否有错综复杂的根系盘绕在那无限宽广的土地上,时常想试试在你臃肿的躯壳下是否有一颗坚韧的心在肆无忌惮地跳动,时常想知道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坚强地站立在那土地上毫不畏惧地迎接风吹雨打。原来你有一颗坚定的心,坚定地像钻石一般坚强漂亮的心。
依在你的肩头,你告诉我要坚定,要让心像磐石一样座落在梦的家园。别怕梦太遥远,遥不可及;别怕梦太完美,一触即碎;别怕梦之路上长满的荆棘,无法逾越。坚定的心可以抵挡任何锋利的匕首,坚定的心可以盛住倾盆的雨水,坚定的心会欣赏炸雷美妙的旋律,坚定的心会让你在梦的路上渐行渐远。
像你一样,我试着拥有一颗坚定的心。看着迷惘无奈的大学生赋闲在家抱怨着社会的残酷现实的可怕,看着自信满满的人们在创业的道路上一个个倒下再也没有勇气爬起,我铭记我的梦想,试着让我的心变得坚定。我谨记你的教诲,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告诉别人:在追梦的道路上心 要坚定。风雨不足以惧怕,惧怕的是你像失根的兰花一样,悬在空中漂浮不定。
加入每个人包括我都像石头一样拥有一颗坚定的心,哪里还会有人在社会这口大锅的烹煮下渐渐熄灭了生命灯光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当失望的灰烬铺平了贫穷的悲哀,我依然喜欢站在你的身旁看你不断拔节,茁壮地成长
复杂的人生,总有人在黑暗中消失了踪迹,而我总是在彷徨中看到你挺直的身影,找到前进的方向。腐朽的社会,总有人在浮华中忘却十面埋伏
边塞的夜,浸泡在深海里暗黑无光.
孤独的月,淹没在风沙中泯灭了光芒.
九零的我们,行进在征程上,勇敢坚强
历史的锦绣,张挂在宫墙上,记下我们的辉煌.
擂鼓喧天,硝烟四起,战场上的慌张.
身披铠甲,挥舞长矛,呐喊中的坚强.
四面楚歌,十面埋伏,血河中的彷徨.
轻骑战马,不怕牺牲,锦绣上的辉煌.
我们渴望胜利.
我们相信奇迹.
我们不惧非议.
我们努力前进.
泪水中浸泡着灿烂的微笑
迷惘中走出了清醒的灵魂.
困厄中磨砺了坚强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