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一棵开花的树》
从来都说相遇是一种缘分,月老用一根细线牵住两个人前世今生的缘分。原来,相遇也是一种努力。我用前世所有的想念堆砌一个不变的心愿,便是今生在我最美的时刻见你一面以履我诺言。
然而你一次一次奔赴轮回,忘我容颜,忘你誓言。我将千百年来的笑容绽成这一朵朵娇艳的花,愿你今生还能再看我,想我一遍。末了,你无视的走过。千百年的憧憬终化为乌有,花瓣散落一地,覆我华裳。
传说人生下来就是不完整的一半,我们穷其一生都在寻找另外一半。或许有时我们是在为本不该努力的的事努力,而没有努力该努力的事。悲伤前尘往事,忘今日之忧思。因而留下许多遗憾吧。
“今生将不再见你 只为 再见的 已不是你 心中的你已永不再现 再现的只是沧桑的 日月和流年” ——《悲歌》
用一段情写一场记忆,把似水流年都化作今生千百万次的不离不弃。却看那时光把人一遍又一遍的磨砺,不再锋芒,圆润如玉。终究是变了,可我竟然有些分不清这是原本的你还是被岁月洗涤后的你。
相见不如不见。因为你已经不再是我心中的那个你。而我终将只记得关于甜蜜和悲伤的回忆
没有“锦水汤汤,与君长诀”的悲愤,却也真的不愿再见。人,是抵不过时间的。沧海复桑田,有时仔细想想,我们身边的事物只要愿意往往都能获得比我们更久远的存在。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埋藏所有记忆或许也是一种淡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