撖霖抱着书包走出门口,嗅嗅早间的空气,头不像刚才那样涨痛了。
“嗨,真巧!”一阵轻柔的声音飘来,撖霖转过头向她微笑。“你怎么了?脸色好苍白!”苍白又怎样呢,撖霖已经习惯了这种苍白,一只手搁在额头:“好冰。你生病了。”生病了又怎样呢,我与你又不熟,昨天才认识的吧。“要你管!”撖霖拨下了她的手,不过那温暖的手掌好像当年的母亲。“可,可是我们朋友啊,朋友就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女孩的眸子一眨一眨。对了,撖霖愣愣的想了一会儿,才记起自己昨天和她做了朋友,吃了那美味的雪千寻,自己怎么会忘记呢?因为昨天那个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