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西毒:情圣
此君自幼在大南山下的一个小木屋修行,蛤蟆功练得精熟。经过在宿舍的闭关修炼,已自成一派,并且蔚然成长壮大。时常走着走着突然大吼几声,功力日益提升,颇有华南虎之威,吼得地动山摇,天地为之失色!
此君才华横溢,性格比较古怪,轮到宿舍值日时竟然认认真真的地打扫,颇有误入歧途之意,经过我等的循循善诱,终于痛改前非,重新做人,结果宿舍“袜子与纸屑齐飞,空气共长怪一味”!
这是我们宿舍唯一有女朋友英雄了!而且他的女友非常漂亮。我们不得不佩服他的泡妞能力,佩服得五体投地,四脚朝天,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啊!夸张地说,他拉过手的女生快比我见过的女生还多!真是郁闷!当年西毒靠练九阴真经而成为天下第一,我们的西毒是愤练爱情宝典而成为情圣了!终于在千万人之中找到了他的真爱,幸福之极啊!然金盆洗手,归隐山林真有那么容易么?
如果说爱情是一种毒,
那情圣无疑就是每天吸毒的西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