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东邪:大痣
疲倦地睁开眼,只见一大痣突兀在冷沉的空气中,几丝略带成熟的毛从痣的深处延伸出来,柔柔的在风中招摇。
“死人,起床了!”
死人是大痣对我的专用名词,而这称呼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往往这个时候,手机闹钟都会很适时的响起,这让大痣的存在就像消防安全大检查一样显得没有意义。,
大痣之所以邪恶,源于他的邪恶的大痣。发现这句话就像“中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之所以落后,是因为中国处在落后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一样废。
而大痣最邪恶的,是他那六校论剑第一名的成绩。
“如果不是我们的挑灯夜战,二中哪来那么多的大学生?”
这是一度流行于内宿生的一句话,一个同学对领导说的关于点灯夜读这一问题的严正义词。
这位同学,虽然我不认识你,没有理由去反驳你,但我还是得说,伟大成绩的创造者——大痣是我们311唯一没有开夜车的,就这一点而言,大痣东邪的称号当之无愧。
而大痣最最最邪恶的,不是别的,是他那五音不全的歌声。而且此人的品味奇特,不是唱像《My heart will go on》 这种常人根本唱不了的歌就是唱唱得满口跑调的《说好的幸福呢》。
这大痣,
怎一个邪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