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守承诺的星 400字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承诺,每一个承诺都代表着一颗闪烁的星,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一天,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和一个十几岁的大哥哥森林里迷了路,天意让他们相遇。小女孩和大哥哥在一起慢慢的熟悉着对方,他们一起玩耍,一起欢笑。就算是打雷下雨也只不过是耳边风而已。一天,小女孩对大哥哥说:“大哥哥,我害怕,害怕爸爸妈妈找不到我们。”大哥哥说:“小妹妹,别害怕,大哥哥保护你。一定会有人找到我们的。”“恩,可是要是出去以后我们还能见面吗?”小女孩用疑问的语气问。大哥哥实在没办法,就指着天上的那颗星说:“小妹妹,你看那颗闪烁的星星,它为我作证,我们出去以后一定还会再见面的。”小女孩微笑着点点头。几天后,有人找到了他们。出去后,他们都没有忘记那个承诺,可谁也不知道,大哥哥在一场车祸中已经升入天国。而那个小妹妹,每天都在等着大哥哥的到来,最后也在车祸中丧生。
没想到,两个遵守诺言的人,竟然在天国相遇。那颗守成诺的星星,早已不再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