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7月10日历时一个月的德国世界杯结束了而对我,这个夏天也结束了.
最后的决赛我是从6月9日晚上10点一直看到7月10日早晨6点的那的确是一个不眠夜,也许也将是我这一生中认为最有激情也是最难忘的一场战争.
6月9日那天,我像疯子一样不停在问"明天真的是7月10号吗?"真的,我不敢相信世界杯就要结束了,不敢相信我的至爱"意大利"只离胜利一步之遥了,更不敢相信过了明天那些我曾经那么喜爱的球员要离开这个盛大的"舞台"了!这个下午我过得异常平静.
终于等来了10号的凌晨2点钟比赛正式开始了!我想这场比赛一定是我见过的最具戏剧性的一场比赛:开场仅40秒钟,亨利就受伤躺在了地上;开场2分50多秒,法国队就获得了一粒点球,并成功破门!我的心顿时被揪得很紧我甚至在想,难道意大利真的要与"大力神杯"失之交臂吗?!不!意大利的一个由皮尔洛主罚的角球被马特拉齐神奇般地顶进了球门!此时我兴奋地简直要疯掉!1:1,比赛被拖到了加时赛另一个戏剧性的画面出现了!齐达内竟然用头撞到了马特拉齐!一张红牌就这样结束了齐达内的职业足球生涯!1:1,比赛不得不由点球定胜负我有些绝望,因为意大利并不是罚点球的好手但奇迹出现了!意大利5粒点球全进了,而法国却因失误屈居第二.
当意大利全体队员捧着"大力神杯"奔跑庆祝时,我哭了但决不是和4年前一样的哭意大利赢了!意大利赢了!阔别了24年的冠军啊!
这支"蓝色军团"一路走来是多么艰难啊!从死亡之组拼杀出线,与东道主德国队杀了个天昏地暗......意大利,我怎么能不为你狂!
意大利,请让我为你哭泣!!!
凌晨4:42,一粒点球结束了这场战争!我激动得想去告诉每一个睡梦中的人!
这场持续了一个月的战争啊,终于决出了胜负!
回顾这一个月,有那么那么多难忘的感触:
-永远的罗马王子,永远的英雄
托蒂,我最喜欢的球员!也许有人说在这场战争中你的状态一直不佳可我认为,在对阵"袋鼠军团"的那场战争中你力挽狂澜的一个点杀就足够证明你 是一位英雄了!你不是一个射手,你只是一个能改变"意大利"命运的王者!
这就是你的"告别演出"吗?你没有让爱你的球迷失望!当我还在担心你会不会再发生类似2004"口水事件"的事时,你却平静地谢幕了托蒂,谢谢你,给那么多爱你的球迷留下了那么多美好回忆
托蒂,你总是那么单纯当意大利获胜后,你竟然像个孩子一样把国旗像戴头巾那样戴到头上欢呼那一刻,我哭得很伤心我在想,你真的,要,离开,了吗?真的吗?那么,希望你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