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用"蹒跚"形容你的步伐时,我以为你要离开了可是,让人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你的"谢幕演出"竟延续了7场比赛
作为球场最幽雅的舞者,你原本可以完美无暇地告别,但当与意大利的战争进行到110分钟时,你却出人意料地失去理智犯下了错误
齐达内,你知道你有多完美吗?开场的那粒点球在那么紧张的气氛中却被你很轻松地射入你用"勺子"踢法为我们展示了你齐祖的大师风范或者说是率性与狂放.
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你真的会像你说的那样"不后悔"吗?
齐达内,你知道你多么让人心疼吗?当你被罚下场的时候,你颓废地走向休息室你就那样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了甚至你都没看它一眼齐达内!
这种方式的结束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但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的人,当我们以后回首,齐达内依旧是我们心中最好的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