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蓝鲸,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大家能够多多帮忙,谢谢大家!”
叶子则由于昨天晚上没有睡好的缘故,一直低着头,不知道班里多了一个新同学。当他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时,她不由抬起头的叫了起来:“蓝鲸。”
同学和老师都被叶子这一举动而感到惊讶,时间在凝固了10秒钟后……
“既然你们都认识,那蓝鲸就坐到叶子旁边的位子去吧!好了,我们继续上课。”
“我不是说过吗?要给你一个惊喜吗?还记得以前我跟你说过的吗?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相信我,我一定可以做到,不会再让你伤心了,我现在做到了,高兴吗?”
“高兴,太高兴了,谢谢你蓝鲸,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的……”
“别哭呀,死丫头,……”
在这时,全班同学一起唱起的生日快乐歌:“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就这样,蓝鲸离开了叶子梦寐以求的学校,来到了叶子身边。叶子和蓝鲸的故事刚刚开始,他们的幸福时光也刚刚开始,谁都没有办法知道他们的结局是喜还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