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蓝鲸,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大家能够多多帮忙,谢谢大家!”
叶子则由于昨天晚上没有睡好的缘故,一直低着头,不知道班里多了一个新同学。当他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时,她不由抬起头的叫了起来:“蓝鲸。”
同学老师都被叶子这一举动而感到惊讶,时间在凝固了10秒钟后……
“既然你们都认识,那蓝鲸就坐到叶子旁边的位子去吧!好了,我们继续上课。”
“我不是说过吗?要给你一个惊喜吗?还记得以前我跟你说过的吗?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相信我,我一定可以做到,不会再让你伤心了,我现在做到了,高兴吗?”
“高兴,太高兴了,谢谢你蓝鲸,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的……”
“别哭呀,死丫头,……”
在这时,全班同学一起唱起的生日快乐歌:“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就这样,蓝鲸离开了叶子梦寐以求的学校,来到了叶子身边。叶子和蓝鲸的故事刚刚开始,他们的幸福时光也刚刚开始,谁都没有办法知道他们的结局是喜还悲。
就这样,叶子和蓝鲸终于可以在一起了,蓝鲸还是像以前一样关怀着,关心着叶子的诺言
叶子和蓝鲸是从小就一块长大父母又在同一天让他们走进了学校。在学校里没有一个人可以欺负叶子,因为蓝鲸一直在他身边保护着她,也许就是由于蓝鲸比叶子大一岁的缘故吧!
他们无论上学还是放学,都是形影不离的在一起,有叶子的地方一定会有蓝鲸的身影,有蓝鲸的地方一定可以听到叶子的笑声。在叶子的眼中蓝鲸就像一个大哥哥,什么事情都为她着想。
就这样一直到初三毕业,蓝鲸和叶子都是在同一个班,而且是同桌。在此之前他们曾说过高中也一定要在同一个学校,最好也要是同一个班级,那就再好不过了。后来,叶子由于在中考的时候生病了,没有考上梦寐以求的重点高中,而蓝鲸却考上了,那所重点高中。在开学的前一天,叶子和蓝鲸一起来到了他们以前常常去的地方,躺在青青的草坪上,看着蔚蓝色天空,蓝鲸安慰叶子说:“别伤心,虽然我们不能在同一所学校,但我会一直想着你的,终会有一天,我们是可以再一起的,相信我,我一定可以做到,不会在让你再伤心。”就这样他们分开了,不过还好,叶子和蓝鲸的学校的距离不怎么远,他们可以在业余时间见面。
由于,他们的学校离他们的家太远,只有每个星期的星期五和星期六才可以回家,每当星期五的时候,叶子的心情总是在期待快乐的到来。因为,再等会蓝鲸就会来接叶子,和叶子一块做车回家,在车上他们有说有笑,蓝鲸总是逗叶子让叶子开心,和蓝鲸在一起的日子,笑容从未离开过叶子。
在叶子生日的前一天,蓝鲸打来电话说:“要在叶子生日的那天,给叶子一个巨大的pleasantly surprised 。”
“什么惊喜呀,快告诉我?”
“不行现在告诉你,就不算是惊喜了,等到那一天不就知道了吗?”
“那好吧!不过,如果在我看来不算什么的话,就不算数,到那个时候你可就惨了,别说我事先没有告诉你,δεζなすニ”
“好啊!^-^一定会让你感到惊喜的,如果不怎么样,我就干愿受罚,这样总行了吧!死丫头……!
“OK,没问题,喂,不许叫我死丫头,再这样叫我就生气了,不理你了^*^”
“yes,我知道了,不也就这么一次嘛,看在有惊喜的份上,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暂且饶过小人这一回吧,等生日哪天一起算吧,死丫头……”
“好啊,那天你就等着送死吧!不早了,该睡觉了,要不一会宿舍老师又该唠叨了,她要是告诉班主任,明天我呀又给被雷劈(被雷老师批)了,晚安,拜拜!”
“晚安。拜拜!做个好梦T*T”
那一夜叶子失眠了,这可是她长这么大第一次失眠,叶子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睡不着,不是叶子不想睡觉,而是她始终在想一个人――蓝鲸。
哎!漫长的等待终于过去了,同学见到叶子时都会问,叶子你怎么了,眼睛红红的,哭了。叶子只好无辜的回答说:“没有呀,只是昨晚没有睡好而已。”
上课了,班主任走了进来,在班主任的后面多了一个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