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然后,就面对现实写下其实并不是很在意的谎言
一次胃痛,发了两条短信,给崽崽和玉斌,其实根本目的是测一下自己直觉怎样,直觉说崽崽会先回我。当然我并没有想到如果手机没电或没在身边的要点,固执以为崽崽先回我。
呵呵,是崽崽哟,我就没心没肺地笑,加上胃痛的表情,吓到宿舍姐妹了。
崽崽说,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长这么大了还要人担心的。
我只是想要你们的关心而已。
我的手指有点肿了,而且有点固定了姿势,可我不肯下线。
不过并未得逞,总的来说,这届学生拽得很,特别是女生,坐在我旁边的高一女生,瞧那神态,瞧那眼神。我感慨,学校收了一班妖~
那次和旋一起去城西回校,已经九点半,一位打篮球很棒的女生说一起打球,我二话不说答应了。“飞”到篮球场,迎面而来一个篮球,我伸手一抱,说“我来也”。只听见有人回答“嘿,我们是高一一班滴,要一起打球吗?”我那个抱歉啊“我,我是高二的,不好意思哟”我把球扔回给他们,然后其中一个说了一句至今难忘的话“师姐,可不可以教我们打球耶?”特别是“师姐”这两个字,哈,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只费点功夫啊,哈。
之后我总是跟旋说,你知道吗,有人叫我师姐了,这证明···
证明你长大了嘛~我耳朵都听出茧子了~旋没好气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