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然后,就面对现实写下其实并不是很在意的谎言
一次胃痛,发了两条短信,给崽崽和玉斌,其实根本目的是测一下自己直觉怎样,直觉说崽崽会先回我。当然我并没有想到如果手机没电或没在身边的要点,固执以为崽崽先回我。
呵呵,是崽崽哟,我就没心没肺地笑,加上胃痛的表情,吓到宿舍姐妹了。
崽崽说,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长这么大了还要人担心的。
我只是想要你们的关心而已。
我的手指有点肿了,而且有点固定了姿势,可我不肯下线。
不过并未得逞,总的来说,这届学生拽得很,特别是女生,坐在我旁边的高一女生,瞧那神态,瞧那眼神。我感慨,学校收了一班妖~
那次和旋一起去城西回校,已经九点半,一位打篮球很棒的女生说一起打球,我二话不说答应了。“飞”到篮球场,迎面而来一个篮球,我伸手一抱,说“我来也”。只听见有人回答“嘿,我们是高一一班滴,要一起打球吗?”我那个抱歉啊“我,我是高二的,不好意思哟”我把球扔回给他们,然后其中一个说了一句至今难忘的话“师姐,可不可以教我们打球耶?”特别是“师姐”这两个字,哈,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只费点功夫啊,哈。
之后我总是跟旋说,你知道吗,有人叫我师姐了,这证明···
证明你长大了嘛~我耳朵都听出茧子了~旋没好气的说。
高二了,很多时候我背着一个单背包,里面放着对我这种平民阶级来说很贵重的东西,右手提着一个浅青色的袋子,终年放着安妮宝贝的《莲花》还不时放进几本书,左昨晚做了一个垄长的梦,梦见自己的熊猫书包被偷,偷的人背后有一个庞大的集团,我追着他叫他把书包还给我,他穿着礼服,单肩背着熊猫书包看着我,表情好像在说,你找死。
吓得我半夜惊醒,额头满是细密的汗。吸了几口气,听到窗外的雨滴声,感觉像是重生。
看来我是有点得了遗失恐惧症,以至噩梦也与此有光关。不要害怕,小四,看好自己的东西就行了。
早上吃完早餐,就躲到电脑旁写《我的花》,这是很久以前就想写的一篇文,断断续续地写了一千多字,今天总算有时间完成了。
这篇文章我写得很小心,很认真,因为里面是那段高一的全部情感。写到情深处,连我自己也有点被感动,然后停下几秒,继续写,我看到故事里的人物在微微颤抖,原谅我没经过同意就把你们写下去。可那同时也在挖空我自己的心脏,我不知道写出来是对还是错的,我只是在完成一个很久以前就想完成的心愿。我拼命地让自己站在平静的位置看待,我真的很努力,和写《简单爱》不一样,这次主角是自己,故事背景是揭东一中,故事情节是自己的血肉,是自己的泪。
这次我是不流泪了,也哭不出,因为哀莫大于心死。
《我的花》的题目是受韩寒影响的,很适合内容。
音箱里响了一个早上的阿肯的歌,他的歌很适合《我的花》,或许说《我的花》很适合阿肯的歌,但现在要面对的是,《我的花》根本不曾存在过,就像我夜里做过的荒唐华诞到令人捧腹的梦一样,只有自己知道,不曾存在这个世界过。
我想重新写,但手指因此不能动弹。
我知道自己是怎样想的,只是想证明,想证明自己不仅仅只有在《教育周刊》里的三脚猫功夫,我有令你们惊讶的创作能力,让你们佩服的语文水平,就是想证明自己,就是一个自私人在向别人乞讨荣耀。
在几篇文里面我不断地提到左,左,左。是一种宿命。
胡勇老师说,当人老的时候,很容易将遭遇的不幸归根为命,不公平的命。
我。我说宿命。我并不想发现自己在老去,因为这样会被玉斌说:大学后发现那些悲伤的情感都很无聊。
我是活得相当有勇气的,相当坚强的。
不断丢东西,就差没把自己丢了。为什么我不会把自己丢了呢,这样我可以站在人海中发一天短信告诉崽崽:崽崽。我不知道我在那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