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做到为青春狂。
抬头仰望那诡秘的夜空脑子里不再思索“天上星星有几个”,迷惘、困惑之感却不断涌在心头,我知道青春已开始伴我们走了,但我从未想到,这一路上会让人对其如此痴狂。
青春期时期的孩子十分叛逆,喜欢与父母对着干,特别是你们这代90年后的小孩独生子女,在家更是爱翻天……”,我俯在桌子上,看到窗栏外的雨“啪啪”地打在窗子上,溅开一朵朵水花。政治老师说起话来也像这雨声一样噼噼啪啪地响个不停,但这一个个字却着实“咯咯”地打在了我的心上,响起了回声。
“青春期?按道理我也该叛逆了。”我思量着,脑子里打着歪主意。
“砰”!我重重地把门一关,听到那余声还在房外的夜空中回响。爬坐到窗边,赛上耳机让“I love Rock’n Roll”的狂傲的叫喊与喧闹填满整个大脑,不让老妈歇斯底里的敲门责骂声占有任何空间,然后只是远远地望着这漆黑的夜里那川流的“甲虫”闪出的星河,望着那大大的广告牌上不停变啊变的霓虹灯,望着这纸醉金迷的世界若有所思着……。
这一切让我找到了青春的感觉。
有些迷惘,有些思考,还有些恐惧………但心中却莫名地有股火焰在不停的跃动。我渐渐发现我喜欢这感觉。
“哈哈………”这奇异而夸张的笑声如同我喜欢的摇滚乐一般强节奏又极富冲击力的振动着整个校园的寂静。那是我们,极富活力与个性的一伙,坐在操场的草坪上笑得前俯后仰。
在高高的课本与堆堆的卷子搭起的围墙中,狂热青春的我们爱用油冲击力的欢笑声捶打着单调而沉闷的书墙,将我们的压抑、苦闷与烦恼以最积极地方式在墙上打下一个个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