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省吃俭用,家里留着数不尽的瓶瓶罐罐,硬纸板,甚至用来包装的刚撕下来的包装纸都问我要不要留下
姥姥,大手大脚,我都怀疑她是不是苦日子过多了所有走了极端,舅舅也并不算太有钱,姥姥却拿着他给的钱大肆挥霍,尽管里边包含着给我的压岁钱,我也觉得心疼。
这么说显得我很现实,但是我的确很爱钱。
我是上边提到的两个人的孩子的结合体,本身就很矛盾,有时很抠门,有时又无所顾忌的大肆挥霍。我有时羡慕有钱人他们可以随意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时用那么痛心,穷人为自己的生计发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