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合神离的我们。
面对你,常常是沉默不语,没有了往日的快乐与畅所欲言。
面对你,常常想起我们的过往,随后,沉思。
面对你,脸上的笑容成了伪装下的坚强,因为,不想让你看出我内心的不安。
呵,还记得,你说过,没有我,不知日子要怎么过下去了呢。现在看来,那是一个善意谎言,只是哄我开心罢了。
你的脸上仍带着迷人的笑容,只是,不忍心再看你,因为,一看见你,就会想起曾经欢快的场景,然后,心莫名地痛。
所以,逃避成了我唯一的选择
但愿,这个选择是正确的。
逃避,是因为害怕面对,害怕再一次触痛伤口,害怕泪水迷糊双眼,分辨不出前进的路。
一年半以前,我被遗忘在某个角落,是你,鼓励我从角落里走出来,融入新集体
然而,还是因为你,我又回到了那个孤独的角落,一个人偷偷哭泣,不再有你的安慰,不再有你的鼓励,我还是成了被人冷落的丑小鸭。
心伤,泪绝。
把自己的心灵之门关闭,加了一把锁,把钥匙扔进大海
受了伤,自然要闭门,养伤,只是,这个伤,永远不会好。
我不知道你以前说的话是真是假,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还在乎我,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