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在湿润的泥土中快乐地玩耍,渐渐地,也触动了我的心。我情不自禁地也想和他们一起玩儿。可是,毕竟我已经十二岁了,已经比他们大上了一个脑袋,对我们来说这简直是“异想天开” 。
于是,我打了几个电话给同学。但是,他们有的说作业多了,有的说有很多事,有的说想休息,没有一个人愿意来……
此时,我已无心再看窗外景,我在想:我现在真的不是在童年了吗?我也才十二岁呀!童年难道真的如此短暂?童年难道真的是一去不复返吗?
我的心像大海,一会儿波澜壮阔,海啸翻天,一会儿又微微起浪,轻轻退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