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心得 450字
说起小升初,大家肯定并不陌生。接下来,我就讲一讲我的小升初心得。
我是从五年级下学期开始准备小升初的,一开始对于小升初还是有一点陌生,可是一到了竞争激烈的小升初赛场,那一种紧张的氛围便促使着我们努力学习,在竞争激烈的小升初赛场上努力争取到自己理想的学校。
记得有一次,托管班老师说,如果不早一点付出努力,下一个失败的就是你。于是老师便让我们每天上晚辅到十点以后。刚开始所有人都比较讨厌这种紧张的学习氛围,可是到现在,大家才慢慢领悟到,原来托管班老师是为了你好,才让你刻苦学习,拿到一个好的中学的offer。是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果不经历过风雨,怎能见风雨后的彩虹呢!
小升初固然艰苦,可是如果咬咬牙,为自己的理想中学而努力奋斗着,坚持着,到了最后,是否能看到那风雨后灿烂的微笑呢?我想到了这个,因此,我便坚持了下来。到了现在,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
是呀,小升初虽然艰苦,可是笑到最后的人,就是真正的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