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网上看了几位小学生的演讲,虽然是还是学生,但是,他们的演讲却一点也不比大人或领导差,反而,小学生的演讲富有童真,充满恬静笑容的他们让人眼前一亮,这也使我更想把他们的演讲看完,他们滔滔不绝、妙语连珠的话语让我感到非常震惊,是啊!这么有感情,丝毫也没有紧张的感觉,同是学生,他们的演讲功力为什么会那么好呢?我也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敬佩,其实,不管是谁的演讲,不管他说的是什么,这都是一个人努力得来的结果,因为,他们也要为这次演讲做出准备啊!往往要因为一点点结巴、一点点停顿而在练习很多遍,尽量做到最好,这样,才能让观众们满意,或是赞同他们的观点……所以,在我看完视频之后,也不禁对这次演讲啧啧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