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之恋 2000字
“嗯!”云羽抿了抿嘴。“云羽!”光之灵的表情严肃了起来。“是!”云羽像接受任务一样回应光之灵。“你必须得知道!我绝对不能让你的叔叔夺去!否则...不止魔界,所有的界限。包括异次元,也会被他所控制!”“......”云羽沉默着,她只知道光之灵确实很强大,但她的强大,远远超过她的想象!“所以,现在我教你控制我的方法!你要学会!必须!”光之灵命令道。“是!”云羽慎重地点了点头。“光,与暗是共存的!也可以说光是暗,暗是光。谁也消灭不了谁。但能让其中一方的力量减弱,对抗不了另一方。光不可能战胜暗,暗也不可能战胜光......
你用你的暗能量来控制我!...。”“是!”云羽点了点头。 结界内,云羽身上亮起一道紫色的光,幽灵般的光。包围云羽的结界在那一瞬间,如碎片般破碎,散落。“什么?”云羽的叔叔诧异。虽说设一个结界很简单,但在于他在结界上用了多大的力量。“够了!一切都该结束了,都该、结束了...。”云羽轻声道。眼神带着悲悯,讽刺与自嘲。云羽用魔法召唤出她的武器—紫蝶幽琴,主动向她叔叔进攻。 突然,云羽的身上又亮起刚才那道光。光渐渐脱离云羽的身体,幻化成光之灵。云羽的叔叔借次机会,趁机向云羽展开攻击,失去光之灵的云羽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被他一剑刺中心脏,再让他的魔法击中。被魔法击中的云羽飞到几米远。“云羽!”光之灵看着云羽,喊道。既而,云羽的叔叔周围也出现了一道黑色的光,渐渐脱离他的身体。“怎、怎么回事?!”
云羽的叔叔恐慌起来。“我从未允许你杀死云羽!”由暗之灵力幻化成的男子说。这个男子并不像光之灵一样幻化成与寄主(光之灵寄存在云羽的身体内,云羽就是寄主)的样子,而是另外一个人。一瞬间,云羽的叔叔消失成一堆黑色的沙子;在星岗他们周围的结界也随之解开。“暗,很好玩对吗?”光之灵冷笑着问。“......”暗之灵沉默了。“呵,确实够好玩啊...。你到底要怎样才能别再这样下去?过去所付出的代价还不够吗?云羽她的代价还不够?够了...。已经够了!”
光之灵哭着瘫跪在地上,“我已经不想再和你玩下去!暗,我放弃你!...。我放弃你,够了吧?这是几千年前,你说的—-我放弃你,游戏就结束。对吧?好,我放弃你!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我。所以,现在、由我,光棂来承担!”说着,一道锋利的光芒射向光棂。见到这画面,原本坐在地上的云羽站起身,跳到光棂的面前。“云羽!!!”两个声音同时喊出。 云羽左手按在地上,右手捂着胸口;右脚单跪在地。所有人冲向云羽。
“太好了!幸好挡得下!”云羽对自己呢喃道,脸上扯出一个微笑。在微笑消失的那一瞬间,云羽也倒在了血泊中...。 “羽...。我不相信!不可能...。”星岗喊着,一滴眼泪也没有流,一滴也没有。“云羽...。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光棂在暗怀里哭着,全身都在颤抖。“啪!”羽冰一巴掌甩在光棂的脸上。“羽冰,你敢打她?!”暗身上散发出危险的气息,犀利的眼神看着羽冰。“那又怎样?如果不是她,还有你!羽会这样是谁害的?”羽冰吼道。
(貌似这里的人每一个会好好说话,全拿来吼道)“够了!”星岗吼道,“羽会这样谁没有责任?谁没有?要怪,只能怪我们太弱...。我们是普通的人、天使、吸血鬼,光棂和暗太强,是维持光与暗的平衡的关键...。”“...。”所有的一切,沉没在星岗的话语中,是啊!这就是命运,光棂和暗甚至能把天界之王玩弄与股掌之中,他们太强大,而他们太弱了,只是游戏的棋子...。掌控者是暗;而光,只是简单的保护着云雨。“我!”星岗说。所有人迷惑的看着她。“我星岗发誓!我绝不会让云羽死的!”说完,星岗冲出羽冰家,谁也没有看到,也不可能看到...。星岗的眼泪。 河边。星岗倚着树干,右手放在眼睛那,脸没有任何表情,只能见到,有透明的液体流着...。 “见习冰天使,星岗。”响起一个声音,从树干后走出一个女生,站在星岗面前。“圣·冰天使!”见到女生的面貌后,星岗立即单跪在地,唤道。“嗯,你起来吧!”冰篱说,她走到树干旁,也倚着树干。“你想救云羽?!”冰篱望着天空,问。“...。是!”星岗坚定地点点头。“你知道吗?这违反了天使守则第几条吗?”冰篱笑着问。只是,笑容很让人郁闷——是什么意思?“...。”星岗沉默了。
“救她的方法我有!不过,你将失去成为天使的资格,不会成为人类,也不会轮回,而是———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没关系!我要救她!”星岗沉默了一会,语气更加坚定。“好!过来,我告诉你方法...。”冰篱示意星岗走近她。“是!”星岗走近她。“......”冰篱靠在星岗的耳朵旁,说的内容不得而知。 “谢谢,圣·冰天使!”星岗向冰篱鞠了一躬。“不必谢了,快去救云羽吧!”冰篱露出了一个微笑。“嗯!再见!”星岗说了一声以后,消失在空气中。“你认为你还有机会见到我吗?冰瞳...。这一次,我要你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这样,就没人可以和我抢默亚;还有,圣·冰天使的身份...。”星岗走后,冰篱说着,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她那双火红色的眼瞳格外的刺眼。她,就是暗处那双红色眼眸的主人。
羽冰家: “我回来了!”星岗站在玄关,喊道。“嗯!”路过玄关的羽冰点了点头,说:“星岗,去休息一下吧。你也受伤了。对了,羽的葬礼,请你务必参加。”“羽的葬礼?!”星岗重复了一下羽冰的话,激动的说:“不要为羽举行葬礼!”“什么?”羽冰望着星岗。“我可以救活羽!”星岗说,“羽冰,我需要你的帮助!”“可以,只要可以救活羽,要我做什么都可以!”羽冰激动的说,甚至有些高兴。“我要你替我设结界!最强的结界!谁也破不了的结界,包括你自己!相信,那个结界的魔法,你是会的!”星岗说,表情无比认真。“为什么要这么做?”羽冰问。“因为,连你自己都破不了的话。那别人要破就更加难。而且,这是危及到我自己的事,默亚绝对不肯!难保他不会想要破开结界。所以,羽冰,我求你!”星岗说,眼中满是乞求。
“好!我答应你!”羽冰说。他之所以答应星岗不是因为她的乞求,而是可以救活云羽。因为,只要是有思想的生物,都会自私的。“太好了!”星岗微笑道,这个笑容,异常灿烂。 羽冰家,书房: “光棂、暗,如果可以救活羽,要我们三人付出代价,你们肯吗?”星岗双手放在书桌上,问。“嗯!”光棂和暗点了点头。“需要你们所有的力量!失去力量后,你们将会变成人类,没有任何特殊能力!这是救活羽的代价...。”星岗说。“好!我接受!”光棂毫不犹豫的答应。之前那些生活,她过够了!“星岗,那你的代价呢?主要施术者是你,绝不会是你的力量那么简单!”暗一针见血。“不、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代价啦!”星岗别开脸,有些结巴。“好!我也接受!”暗说。他不想揭穿星岗,这毕竟是她的决定,“我们出去吧!让星岗去调整下,不然等下失误了,不但救不了云羽,连我们的命也搭上了。”“我才没那么菜呢!”星岗气恼地把笔扔向暗。暗向左走了一步,笔没砸中他,“真菜!”“呵呵呵...。”三人笑了起来,一个个笑容都很好看,特别是星岗的笑容,很灿烂很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