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的尾声 1500字
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回忆 (壹)
如果回忆象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象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 ?你,宛若一朵血红色的罂粟花,悄然无息的绽放,悄然无息的枯萎。傀儡娃娃一般的你,总会让我那么的心疼。我不知道何时失去了你……
哭泣(贰)
我走进雨中,寻腻着你的气息。吻着雨珠,吻着泪珠。含混不清楚。我的心竟然开始作痛,你走的如此潇洒,为何不告诉我一声?怕我难过,还是怕我伤心?我哭着摸寻你的微笑,你那足以让人窒息的微笑,那是可以让我潸然泪下,让我用一生去交换的笑容
微笑(叁)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我喜欢每天对着你的脸数你的微笑,然而,渐渐的你的微笑空虚了,虚伪了,渐渐的黯淡了,不见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只记得,我们相遇,相识,相知。宛若两只美丽蝴蝶在林间舞动。我称呼你为小A,你叫我丫头。彼此之间的感觉。
幸福(肆)
我们曾经一起去寻找幸福的足迹。我们没有找到。你说:丫头,能与你相识是我的幸福。我说:小A,我能遇见你的微笑,才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你说:丫头,难道你只喜欢我的微笑吗?我说:小A,你傻,我不但喜欢你的微笑还喜欢你呢!你说:丫头,我走了你会恨我吗?我说:小A,你可别乱讲,你敢走,我就敢不理你。你没有回答我,只是苦涩的笑了笑。
时间(伍)
一晃神,一转眼,我们就这样垂垂老去。时间去的很匆匆,来的也很匆匆,我们一起度过了五年。然而你走了。我真的好恨你,当初你问我,你走了我会恨你吗?小A,我想告诉你,你真的走了,我真的恨你,小A。我、好、恨、你!恨你让我思念,恨你让我苦苦摸寻你的足迹,恨你。恨死你了。谁说时间可以冲淡回忆,你走了,时间并没有冲淡回忆,而是加深了我对你的恨,怎么办,我怕……“我恨你,就是我爱你……”【出自狮子座】
身影(陆)
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我希望哪一天,能偶然看见你熟悉的身影。我希望哪一天,我认准了你。我希望哪一天,你悄悄地回来,就像你悄悄地走掉一样,你,会,回,来,吗?
梦思(柒)
我在梦中苦苦哀求,求你回来。你却没有理我。难道你忘记了我的面容,忘记了我的声音吗?不,你不会忘记。你更不会忘记,小桥上,属于我们的气息。梧桐树下,我们勾勾小指头的约定。小溪边,我们的欢呼声。你不会忘记,我也不会忘记。所以,你回来。履行你的诺言好吗?【我们至死都要在一起,不分离~】
分离(捌)
你走的那一天,依稀是那一天,下着雨,同样下着大雨。你没有留下一句话就走了,走了。留下我一个人。你去哪里了,我去找你好吗?宝贝,我真的离不开你,小A。我的心好痛,我失去了你,失去了你这么一个知音。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要走了?我知道我都知道,你是不想让我伤心,不想让我舍不得。也怕自己舍不得。我懂你的心,我懂。不过,我倒是希望我不懂你那单纯到底的心!!!
信件(玖)
你走的几天后,我真的是以泪洗面。偶然的一天,我在邮箱里看到了一封给我的信件,没有写明寄来的地址,是故意不让人知道的。我猜出来了是小A。里面用漂亮的字体写着:
丫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终究要走了。爸爸带我走了。对不起,我没有告诉你。是我怕见了你后会更加舍不得。也怕你哭。我喜欢你笑,你喜欢我笑。这有这样的办法才能让我们都笑。或许,我们不会见面,也算是最后一次的通信。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知心人……
信纸的一角明显被水打湿过。我知道,我深深地知道,那是她流下的泪,我们之间的信物。
夏末(拾)
我们分散在的是夏末。夏天的末尾说明着我们的尾声吗?我会寻着夏末的气息去寻找属于你的微笑。夏末……夏天的末尾。我们的尾声……含泪说“再见”的季节
夏末……下一个夏末……会是我们的再次的相遇,相识,相知吗?那么下下个夏末呢?
小A,这个夏末,属于我们的童纯记忆。属于我们的单纯泪珠。我们的心痛,我们铭记,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