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结婚并不能改变什么!我们是兄妹!不是吗?这是你一直告诉我的一句话现在我懂了我懂你在说这句话时的无奈和悲伤也谅解你的选择这样做对大家都好所以你去我不会怪你。
晴看着她强忍眼眶的泪佯装出笑脸他难受得说不出话来。
我没有关系真的。只要你结婚我就会死心这不是你当初这么做的目的吗?那就不要改变它。你一向都很理智的怎么现在反而犹豫起来了?
是他一向都很理智因为还得保护她不得不清醒现在反而由她扮演起这个角色他比谁都清楚这角色有多苦、多难
好我听妳的但是晴有些话妳要好好记在心里无论何时都不许忘。
什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