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仰望着夜幕中的星空发着呆,我的忧郁让每个见了我的人都忍不住怜惜。望着夜幕中的许多繁星,我的心已不能平静下来了。寻找到夜幕上那颗最明亮最灿烂的的星星,凝视着它,我的思绪一下子飞回到了从前,从前那个陪了我13年的男孩,锋,你现在还好吗?想你的思绪伴随着我的泪水一滴一滴开始漫延……
锋是上帝派来守护我的天使,他为了让落入人间的我不再寂寞,自己提前来到了人间,让我以后的日子不再孤单,不再寂寞。他伴着我成长陪着我长大我们常常一起去公园划小船,一起手牵手去青秀山看桃花。三月的桃花在温暖春风和明媚的阳光下招摇,既娇美又妩媚,锋常常对我说:“你笑起来真好看,犹如三月的桃花。”因此我常常在他面前展现我的笑颜,只因为他喜欢。如今,锋已不在我身边了,我也不会去看桃花了,即使我很喜欢它们,但我也不愿意去触及自己内心最深处的伤痕。桃花,早已在我的心中开落了。其实我只是一个寂寞的孩子,一个害怕孤单的孩子。
常常一个人捧着一杯绿茶呆呆地坐上一整天,任由绿茶的温度随着时间慢慢地在我手心消逝,看着茶叶一点一点地下沉,我的心也随之而沉沦。仰头,然后一口气将它喝光,绿茶的冰冷加上一丝丝的苦涩,让我品出了人生味道,原来最喜欢的橙汁早已被绿茶所取代了,橙汁太甜美太不现实了。哦,原来锋早已不会和我抢着橙汁了,而我,也渐渐习惯了绿茶的味道。
总喜欢一个人在这喧嚣的城市街道上乱跑乱逛,总想把自己融入这茫茫人海之中,让自己的寂寞得到一丝丝掩饰。但我仍然渴望有一天能在人流之中听到那熟悉的声音:“琪琪,快到这边来。”只因为锋常常从人海之中将我拉出来,以致于不让我一个人迷失在人海之中。有他在身边,我一个人不会害怕;有他在身边,我一个人不会寂寞。然而我所拥有的一切,都随着一阵清风而消逝在漫漫的昨天……
常常从睡梦中惊醒过来,眼睛在四处搜寻着窗外那颗最明亮最灿烂的星星。我不害怕,因为锋曾对我说过,他不会离开我,他会永远陪在我身边看着我快乐成长,而如今他却不遵守诺言,离开了我,让我一个人又孤单又寂寞。我曾听别人说过,当你思念一个人的时候,就仰望着天上那颗最两的星星,因为那是他的眼睛,远方的他一定会感知你对他的思念的。然而我每次望着那颗星,对你所说的话,你真的能听到了吗?锋,今夜我对你的思念你是否感受到了呢?
又到了11月20日这个让我永生难忘而又后悔终生的日子,也是锋被上帝从我身边抢走的日子。三年前的这一天,因为是我的生日,锋拉着我的小手在街上四处乱逛,记得那天我们玩得都很开心。当我看到马路对面的父母时,兴奋得立即跑过去,浑然不知一辆小车正面飞驶过来,“琪琪,小心!”锋不顾一切地冲过来推开了我,而他,犹如电影场景的某个镜头,到在血泊中一动也不动,就这样定格在我的记忆当中,而我在那一刻也似乎停止了呼吸。就这样,锋短暂的生命就为我而消逝在这深秋落叶纷飞的日子里了。记得去送他的那一天,寒风呼呼地吹落叶纷纷飞,连老天爷也为他落下同情的泪下起了雨。锋,你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多少次在心里呼唤哭泣,然而一切早已无济于事。在那一天,我没有流下半滴眼泪来,因为我的泪早已在昨日而为你流尽了,我一遍又一便地告诉自己,你要我快乐,你要我坚强
锋,其实是我最亲爱的哥哥,上帝将他派来陪我,不让我寂寞,而如今却又狠心地将他从我身边夺走,只剩下一个孤独而又寂寞的我。哥哥,我知道在天堂上的你一定能看到我的,即使让我肩负着如此沉重的痛苦我也在坚强而又努力地活着,因为我知道,我必须好好珍惜哥哥你给予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