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两个小男孩一前一后地跨过一双双腿。前面的那个一边嬉笑一边不断扭头朝后看,还发出尖叫。脚上则跑得飞快,不时做出几个高难度的“跨腿”动作。后面的则有些吃力地跑着,伸长了脖子,气喘吁吁地发出警告。嘴上虽说着“不追了”,可双腿照跑不误。显然,他自己也没把他说的话当真。说实话,如果要玩躲猫猫,书店倒也实为一个好去处。一排排横横竖竖的书架,排成了迷宫般的阵形,要找到一个人倒也真不容易,加上重重腿脚挡道,追赶的效率也会降低。不过,相信许多人都不会喜欢被噪音干扰,然后又被跨栏的感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