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来!”一位一副小大人派头,神情严肃的小女孩低声说道,脚上仿佛竞走似的直着腿快步走着。后面的另一位小女孩略微跑了几步跟上,同样一副严肃的表情,但还难免孩子气地向后看着。两个小女孩前后穿过一排排书架,绕过一个个弯,有些没有目的地到处乱闯着。紧随而来的一个小男孩解开了我的疑惑,他的嘴巴抿得紧紧的,背着一个小挎包。不同于那两个追追打打的小男孩,他似乎更像是一个规规矩矩的好学生。他一边转着脑袋东张西望,一边快步向前,几度折了回来。看来他和小女孩们认识,可又属于见面不打招呼的,小女孩们自然喜欢耍性子,想把他甩掉,才会出现上面的一幕。这些小孩子倒比上面的好些,起码不会发出噪音,但整天这样实在也辜负了书架上的一排排图书,如此无视它们的存在,可不是好学生们惯有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