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这个好好!”“啊!这个也是!”两个看上暑假,书店,这两个词看似不搭边,却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话说现在的书店可是来去自如,图书任你取阅,严寒酷暑时都有空调开放。尽可以轻轻地来,轻轻地去,不带走一片云彩。如此的炎炎夏日,如此的骄阳似火,既然能去书店无偿吹凉风,阅读各种书籍,又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在这三伏天里,便诞生了不少“书店一族”。他们或是来蹭空调的,或是来写作业的,或是把书店当图书馆来看书的,真正来买书的则在少数。虽说“书店一族”们对书店的热爱是没的说,但其中也是鱼龙混杂,且看以下几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