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爱情的游戏, 没有结局。
对恋人的敷衍, 是为了谎言的继续。
这场爱情的游戏押上了全部的筹码, 也许会输的一败涂地。
有些时候, 强迫自己去做一些事情,只是为了忘记曾经的那些事, 心灵被占据,就会抛开烦恼, 全身心的麻醉, 如行尸走肉, 机械的去重复早已设置的程序, 每一次重复, 都似乎回到终点, 又是起点, 永远不会停止。
真的不要说天长地久, 因为我们已经曾经拥有, 没有绝对的依靠, 曲终人散, 离别在眼前。
无论多么痴情的鸟儿都会在寒枝枯败的那一刻离开,不要期待。一颗干枯的树枝无法挽留花心的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