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下来
安静下来,才发现,对于从前,自己还是有许多的不舍。青春,天真,朋友,都是我未能挽留的。
像水面清荡的浮萍,一点点飘向远方,淡出自己并不可靠的视线。
如此,逝去的那些美丽,在回忆中渐成哀怨,不敢再记起,怕多生几分悔恨。
该走的走了,不该走的也走了,奔波到最后,只剩孤身一人,饮着相思的烈酒。
尽管音乐并不悲伤,人却已憔悴,老者的回味,像千年的好酒,深深的麻醉,没有人逃脱。
海枯石烂后依然坚守的悲愤,再没有无尽的相思,诺言化成雨,飞满天,消失在两个人拥抱之前。
恨,只在指间。
十恶不赦,冷血无情,喜怒无常……
这是世人对他的指责,谩骂,讽刺,连成一片。
他,脸上流露的冷漠,让人恐惧。他仰望天空时的忧伤,却让人怜悯。
他的双重性格让他自己陷入深深的矛盾之中,世人,也不知道该如何对待这个善恶兼有的生命
他,流着血的爱,沾染了若干只是路过的女人。是真的爱,爱的彻骨透明,赤裸裸的一颗心,雕刻着永远,好多个永远。
所以,这颗炽热的心上,满是伤痕。
新生的甜蜜像山洪爆发,瞬间流过,沟壑并没有得到填补。若干年后,甜蜜流过的地方,又是一道沟壑,深不见底。
泛滥的,是并不充盈的爱情,施舍的方式放在好多人的面前,再伺机一点点抽掉,只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