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中, 你那一回眸, 让我陷入了无边的挣扎。
在悬崖的边缘, 我没有任何怨言, 也许真的是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五百年的等待, 不变的,是我者颗真心。
你的笑容, 不会输给满天争辉的星星, 当星星无情的陨落, 你的笑容,依旧是我心中的蓓蕾。
花落花飞, 人走情还会留下眼泪, 我只想说“爱你无悔“.
那次不经意的相逢, 瞬间让你成为了我心目中的天使。纯洁的灵魂, 打破了一切不相信, 翅膀, 天堂, 你的摸样, 怎样去遗忘? 相识, 缘分, 一种无法解释的注定。爱你, 生命, 没有选择的余地, 不会有欺骗, 真正的爱不是谎言
无论什么时候, 我的心,都不会平静,从四年前,无知的少年, 到现在的真爱难求。
心碎了, 累了, 一切都逝去了, 仿佛自己,又置身于另一个世界, 周围陌生了, 人变的难以理解, 到处都是陷阱, 也许一不小心, 就会卷入某个旋涡, 踏上一条不归的路。
当一份尚不成熟的感情,降临在自己的生命之中, 你又会有怎样的抉择, 也许会无视世俗的眼光, 坦然的接受, 还是狠心的忘记, 只当生命中的一场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