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喝足的阳太喊道:“掌柜的,结账。”
一个店小二跑了过来:“客官,一共是124560.4526元。零头就不要了,收您124560元。”
三人将身上所有的钱都摸了出来,这才付足了钱,出了客栈的门。
“这东方书院究竟在哪儿呢?”墨影问。
“不知道。”落樱直摇头。
“糟糕,我有东西落在客栈里了。”阳太一拍脑门儿,拔腿就跑,“你们别走啊,就站在那儿等我。”
阳太进了客栈,快飞的拿上东西就往门外跑,却不料和一个进门的人撞了个满怀。
来人是一个黑衣少年,身材高大,体格健壮,他不由分说,一把抓住阳太的衣领:“你小子不想活啦!敢撞爷爷我!看我不给你点儿颜色看看!”说罢,黑衣少年将阳太拎了起来,往客栈里一扔,阳太就飞了出去。
摔在了一张桌子上,将桌子摔断了。阳太挣扎着爬了起来,抹抹嘴角的血,伸出了左手的食指中指和右手的食指中指,并将它们做成十字状,口中念道:“阳太,空气波!”然后两手向前一推,一股看不见的气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朝黑衣少年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