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第四节课快开始了,我和同学一起飞奔回教室。没想到,我一进教室门,早已准备好的王云鹏突然绊了我一脚。我当时一下子懵了,后来才明白是他跟我开了一个玩笑。玩笑就玩笑,何必认真呢?正准备与他调侃一番,我突然觉得头晕目眩,心中如有一群兔子在乱蹦,胸口似有千斤重,一头栽倒了……
同学们七手八脚地把我抬到老师办公室的门口。正在这时,石老师出来了,见此状问道:“他怎么了?”同学们又你一句他一句地急答着。老师责怪道:“你们怎么能把他抬这来呢?快回屋,把他放讲台上。”同学们又如来时一样把我抬了回去。当时,我没穿羽绒服,同学们又主动把羽绒服让给我铺上盖上,足有五六件。石老师把我安置好后,又给我爸爸打了手机。大约过了八分钟,爸爸就到了,我从未见过他这么快到过学校
爸爸一会就把我掐醒了(他是名外科医生),我微微睁开眼,看见了石老师、爸爸和同学们焦急的脸……他们笑了,我坐了起来,爸爸扶着我上了车,车子开走了。猛然间,我想到我甚至没跟老师道一声别就匆匆忙忙地走了,但为时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