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四下午,我正与同学们高谈阔论着。不料,走到老师办公室与教室间的通道时,我又突然眼前发黑,摇摇晃晃倒了下去。和我一起谈话的几位同学立即分工,一人去叫老师,其他的把我抬回教室。石老师一如既往地给我父亲打了电话……七分钟后,爸妈都赶到了,同学们和老师一起把我抬上车。妈妈刚把车门关上,车子就飞一样地开走了。
一路上,爸爸把车开得飞快(我是从风声和传动带的轰鸣得知的)。不一会儿就到了中心医院的门口。爸爸下了车,妈妈背着我,匆匆忙忙地冲向急诊室。
也许过了十几分钟,我醒了过来,看见了妈妈正急得团团转。她看见我醒来,立刻把我扶起来,领着我满慢慢地走向病房。我心里立刻明白了七八分:那个医生让我住院,爸爸去办住院手续了。没办法,医命难为。
可是住院两次,未能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