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的第一个馆:摩纳哥公国
第一眼看成了“摩纳哥公园”,做人失败啊。看着蓝色、长方体的外观和稀稀拉拉的人群,一阵狂喜,终于可以不用再找目标了。虽然这个馆不怎么有名,不过后来里面的一切说明我们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那个六分钟左右的电影短片效果超棒,介绍了摩纳哥怎样怎样的故事,四周什么都看不见。呵呵,坐了六分钟,脚不疼了,腰不酸了,嘿,一口气能上五楼了。
到下一个展厅,眼前都是大大小小蓝色的挂在顶上的球。四周都是蓝色的,有一种水灵灵的感觉。绕来绕去,然后就是一辆拉风的法拉利赛车,超炫啊!还有一辆车门跟飞起来一样的跑车,看得我直流口水,真想坐上去兜兜风啊。
由于害怕排队,我们接着去了非洲联合馆。里面的馆看的我晕头转向,但是说实话,确实没什么好看的。最有价值的是见到了传说中的人类的始祖——Lucy的骨头。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