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进去这个馆,进去了之后,这国家要赚疯了吧。大大小小的佛像身上挤满了一驮一驮的硬币。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怎么可以用低俗的钱来侮辱佛祖呢。还是来侮辱我吧。后来我们想要出去,却怎么也找不到出口。天哪,到底是我们太笨,还是怎样啊。然后我们瞟到了最不该瞟到的东西——尼泊尔套餐¥40一份。上面的图片极尽所能画出了呼之欲出的美食。然后我们踏进了最不该踏进的门槛。四十元,一勺饭,一个鸡腿,一点南瓜,还有一点什么菜。我做出了最明智的选择:我没买。味道这东西,哎,说起来就揪心啊。
终于走出了这个馆,我们一群十足的路痴,捧着地图用了1个小时走了本来15分钟就能到的亚洲联合馆一。 不过我们看到了神奇的沙画。制作的人把彩色的沙子用手小心的灌进瓶子里 ,就出现了很好看的图画。 本来想买的,但是看看都是二、三百以上,还有一千多的……囊中羞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