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柔弱,内心却倔强,心儿永远向着远方,好一个性格鲜明的老师第一次遇见,并没有规规矩矩地上课,而是先出了几道题目,侦察火力第一感觉,好特别的老师而后来,特别在继续她上课从来都不拿课本,顺次娓娓道来她还能猜透我们的心思,知道我们哪里明白,哪里不明白,好像个"算命大师".上课的宗旨是"不听请出去".很喜欢讲她的经历,我们也很喜欢听每一个人背后,都有一个不同的故事罢还有一点,不得不提我总觉得老师是个百变女郎,她家里是开服装店的吗?每天都穿着不同的衣服,而她的发型,也随衣服的变化而变化衣服是自变量,发型是因变量."⑹俏液芟不兜囊桓鲎盅,她就是有她独特的魅力总之,她适合她,老师,您觉得呢?我认为老师就是像谎娜."奔"在天空下,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