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像历史一样沉郁悲沧她打扮的很到位,突显个人魅力;课上的也不错,总是在很用心的地书写着板书可是我不能忍受,也是她唯一没有锦上添花的部分,就是她居然不笑!这怎么有点像恐怖小说啊,可是这不可否认的确是事实相处了一年,我居然没有看到她笑过这对一个人来说,Oh my god!我做不到."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扑克人物,故复校边".据不完全小道消息爆料,老师曾经一展笑颜,有人证,缺物证这可是一条爆炸性新闻,荣登校园小报头版头条真的很名不符实,但我希望她能多笑笑只要她可笑笑,她就一定会成为我们学校最受欢迎的历史老师哦还有,不要总板着一张脸,不要老是发脾气,这样我们就互惠互利了啊另外一点,她不简单哦,她发给我们的复习资料可是不少,一定很辛苦吧,"可怜天下老师心啊"还在面着云儿幻想,却不知不觉进了初中校园好像发生了一些变化,可云,依旧遇上了一群可爱的老师,抒写着生命的华美乐章就好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歌曲一样,静静弹奏,拂绕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