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3:中指
中指嘛,有能代表什么呢?或许是青年吧!这只最长的手指,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太多学习烦恼,也有太多考试压力,竟然要伸长脖子不住的看外面的世界,好象有点象我我也才初二而已,棉队成堆成堆的最业,还要应付大中小类型的考试,总想越过书山的界面,看点什么,想点什么,做点什么,依旧在不停的做着极不愿意的试题,往返在学习和生活之间,而那小小的心却依旧在挣扎或许回探出个头偷偷懒,会议以下所谓的童年,象中指一样看看前面,又看看后面,一面在回首,一面在期待再仔细想想的话,其实也就是这个时候的我,友情亲情甚至是爱情,不都早早的充溢了我们的心扉了吗?这样的我们,就是麻木的前进,也是会开心和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