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4:无名指
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会叫做无名指,是不是也是和我一样,本来就没有名字,就算是现在有的也只能说是个代号罢了,更或许他是我们默默无闻朋友,在阐释一个真谛:无名指,指无名!或许我们要耕耘,才会有收获想到这里,我突然有些个失落了,因为我竟然想到了“爸爸“这个伟大的名字为了孩子,他默默无闻着,就算孩子不记得他的生日,他也会帮孩子在每一个六一儿童节买个最好的礼物或许还应该有妈妈,纵然你不知道我们的生日是妈妈的难日,但妈妈还是会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生日原来这不是没有名字,而是有太多太多无法命名了这无法命名的,不是幸福,还会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