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5:小拇指
我不知道小拇指的学名叫什么,也只能这么叫了或许不一定要他代表什么,更或者是不知道我很喜欢把小拇指放在最里,或者是嘴唇上,这可以说是一种习惯,没什么特别的,这是我在思考什么的时候的习惯动作这个时候,总是最深沉,最静谧的这让我想起了自己小小的灵感也会有大大的作为之类的话,小虽然小,却是最动人的以前,我和朋友们喜欢打赌,会钩着小指头,大大声的说:“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知道现在还是会这样,说着永远是朋友,不分开,然后依旧会这样傻傻只是五个手指头,却把幸福一一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