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1:大拇指
大拇指会代表些什么呢?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又仔细想一想,或许可以找一些凌乱的理由是的,它可以代表我们童年!小时候,不是都很渴望得到大人们伸出大拇指,说上一句“你真棒!“的吗?然后自己会很满足的吃上一大碗饭于是每一次都会把事情做的很认真,认真的写字,认真的写作业,认真的听每一个故事,更或者是认真的讲一个故事,即使不是很好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虚荣,只是因单纯的认为只要认真的做没一件事情就可以又得到下一个大拇指的奖励。我会叫妈妈抱我起来,然后固执得吮着大拇指,再用黏糊糊的大拇指去按门铃,还时不时的在发小,开门的时候也可听到“这孩子真乖“的声音,于是我会抱着妈妈的脖子偷偷发笑这难道不是我们的童年吗?永远都是纯纯的色彩会议童年,我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