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初,创网又一次刷新的时候,文学社的积分从头开始。可是,在开始的几天里,在排行榜上我根本就没有看到虫虫社的影子。许多文学社的分数都积得老高了,可虫虫社呢?不清楚,因为就没有排上榜。渐渐的,我当初的自豪感没了,反而有些看不起虫虫社了,认为以前那么厉害的文学社,现在竟然连排行榜都上不了。虫虫社当初的辉煌成就已然消失,我的心便也想飞走了。我是个爱慕虚荣的家伙,认为自己身在一个很厉害的文学社,就很神气,有自豪感。如今的虫虫社,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我便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离开虫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