⒈初来乍到――欣喜
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上了《创新作文》这本杂志,我喜欢里面所有的文章――都是那样有新意、有个性。后来我才渐渐知道,原来还有“创网”这个东西,并开始一心想自己创个号,进入创网这个大家庭。据我的了解,当时最具影响力的文学社,就是虫虫社。于是,我开始向往那个神圣的地方。
梦想的实现是在2007年5月18日。那晚,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申请了一个号,也就是现在的猪猪。那时懵懵懂懂的我对创网的环境还不怎么熟悉,鼓弄了半天,才找到了申请加入文学社的地方。我曾想:虫虫社一个堂堂的大文学社,应该不会那么轻易就收了我这个初来乍到的小虾米吧。不过,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申请了。接着就在忐忑不安中等待着。
其实,我的顾虑完全是多余的。第二天再一上号时,我惊奇地发现,“我的文学社”一栏中,已由“暂未加入文学社”变成了“虫虫•;蝴蝶•;梦想吧”。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眼睛,便迫不及待地在文学社里转了一圈。看到了那时的社长龙哥,还有深海老师,许多哥哥姐姐们,我这才相信了――看来我真的有文学社了!自豪感油然而生,因为我是虫虫社的一员了,我有家了!
那天晚上,我高兴得久久难以入睡,确实是欣喜,虽然没有到激动得热泪盈眶的地步。我知道了,虫虫社接纳一切爱作文的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