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初,创网又一次刷新的时候,文学社的积分从头开始。可是,在开始的几天里,在排行榜上我根本就没有看到虫虫社的影子。许多文学社的分数都积得老高了,可虫虫社呢?不清楚,因为就没有排上榜。渐渐的,我当初的自豪感没了,反而有些看不起虫虫社了,认为以前那么厉害的文学社,现在竟然连排行榜都上不了。虫虫社当初的辉煌成就已然消失,我的心便也想飞走了。我是个爱慕虚荣的家伙,认为自己身在一个很厉害的文学社,就很神气,有自豪感。如今的虫虫社,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我便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离开虫虫社。
可是过了半天,网页依旧是那个样子,全白的,一点变化也没有。我不知怎么回事,便关闭了那网页,又重新登录了我的号。本以为那白网页就是退社成功的正常现象,我已经离开虫虫社了。其实不然。登录后,我发现,在“我的文学社”一栏中显示的分明依然是“虫虫•;蝴蝶•;梦想吧”。我糊涂了,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退社没成虫虫社没有眼泪,有的只是我们虫虫努力的汗水。大家在为虫虫社的未来而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一直都是……
――题记
这篇文章的灵感是夜里11:00时突然闪现出来的。当时正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则躲在被窝里,耳朵里塞着耳机,听着Twins的《莫斯科没有眼泪》。也不知道我的思想经过了怎样的过渡,后来竟联系到了虫虫社,所以才有了现在这个题目――虫虫社没有眼泪。
我也不知道这个题目和这篇文章是否搭配,因为我根本就没有通篇构思过全文,只是突然有了灵感,实在忍不住了,才提起笔,完全凭着自己情感的吐露来写的。
大家应该从题目就可以知道的,这篇文章写的是我们“虫虫•;蝴蝶•;梦想吧”文学社。因为在这个社里,寄托了我太多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