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地点:小区前的十字路口
出现情况:猪车终于开远了,我也渐渐平静下来。到了十字路口,我看到是红灯,便停了下来。我想:现在要是能赶快到学校该多好啊!过了三十秒,变绿灯啦!我看到后,刚想走,一声羊叫传了过来“咩——”。一群羊从另一边走过来!我响着车铃喊道:“喂!闯红灯了,羊先生们!”它们只是看看我,照样慢悠悠得走着。我看着它们,没法,谁叫它们是羊呢?我如此尊重它们,它们居然排成一队,缓慢地前进!“太可恶啦!”我大喊。它们眯着眼瞧了我一眼,走得更慢了!怒……过了俩绿灯,他们才过去。等译浪费了我一分钟的时间啊!我急忙冲过去。晕,闯红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