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赶快呀!”我试着鼓励自己。又过了一个十字路口,没什么危险!我使出吃奶的劲儿奋力向前冲!我到了卖菜的小摊那里,见到一只狗跑过来。我赶快掰车铃,它就是不走。我心里一惊,急忙转弯……“OH!NO!”我喊了一声,压着它狗爪子了!那狗本来就很凶猛,想咬我,完了,快跑!那狗向我扑过来了!我吓得急忙蹬踏板,可那只破狗死缠着不放!完了,我的一世英明啊!我闭上双眼……我睁开眼,我没“死”,我还活着!我掐了自己一把,哈哈哈哈,嗯,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它主人来了!我喜出望外。我回头看看它,估计它一辈子也忘不了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