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地点:建筑工地
出现情况:我保住“一命”,正感到高兴。我骑啊骑啊,到了建筑工地。哟,建得不错吗,以后就有公园喽!我正在得意的时候,迎面扑来一只屎壳郎,打在我脸上,还很疼!我想:咳,不就是打了一下吗,有什么关系。我没太在意。可是那小家伙好像知道我想的,又飞回来了。它要干嘛?只见他又来撞我的脸,我被打得“身负重伤”!我急忙躲闪,可惜没用!我气急败坏的出了一拳,没打着!再来,没打中……我的车子来回摇动,我见了急忙扶一下车子。我气急了,是出了必杀技!我下了车,掏出水壶,我浇死你!哈哈,屎壳郎被浇到了!我低头一看,屎壳郎一蹬腿,不动了!“嘻嘻,这就是与我作对的下场!”说完,我便冷笑着离开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