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情况:快到学校了!“经过了几番磨难,终于到目的地了。”我自豪的说。我继续哼歌,背着书包向学校走去。在这一段路上,我看到了一个卖小鸡仔的摊位。我凑过去看了看,好多小鸡仔呀!这些小鸡仔被涂上了颜色,非常可爱!我抓出来一只摆弄着玩一玩,它们的毛很柔软,像个棉花糖。我玩了一下把它随手往筐里一放,它居然逃出来了!它一摇一摆的,跑到公路中央!突然,来了一辆轿车!只听“啪”的一声,小鸡仔被压成肉饼了!在场人无不惊讶,都看着我。我脸刷的一下变了样,我赶紧赔钱给摊主。摊主皱着眉头点了点头,我马上跑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