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哥哥,她认识了很多朋友,在哥哥眼里,她永远是笨笨的小女孩,需要人关心疼爱,喜欢用自己的忧伤让他们着急。看着身边的好友在早恋的沸水中烫伤,她总会觉得心如刀割,轻拍着她们的背,重复着一句话:好了,都已经过去了,忘记吧!好好的!泪滑过心脏,冰凉了一片,她多希望这种凉能让她们忘记这段伤,抚平那道痕,不再留有能让她们瞥到的印痕……她会一直记得身边的朋友,是谁在她伤心的时候,给她可以落泪的肩膀;是谁在她无助的时候,送来救急的提议;是谁陪着她仰望会魔法的繁星变成白云;是谁永远站在她身后,替她注入支持、自信力量;是谁……她真的很笨,总想紧紧地抓住身边的朋友,却总因为自己的口拙,让她忽略甚至快要失去一些朋友,她不愿等到失去时才知道拥有的美好。一年365度,大家都在旋转着,寻找属于自己的自由度。她有一个简单的祝愿: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好好的,过得开心,努力考上羡慕已久的大学!她不相信许愿漂流瓶,她相信自己的心,她会把这个祝愿一直藏在心里,为他们祈祷。
曾有人说:“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觞,精美的酒器,装满青春淡如白水的印痕。
——题记
青春总有些无法忽略的伤痕,不会有致命的危机却让人痛到清醒,就像杂志《Sweet糖》上写得一样:爱情是糖,甜到忧伤。
她是个平凡的女孩,没有奇迹的种子,总想让奇迹发芽,没有亮丽的外表,她不在乎,她只在乎快乐的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