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这首歌又再次回响在我的心中没错,正是张栋梁的那首老歌想起曾经的我们也曾经因为这首歌如痴如醉."友情"早已开花结果,不在带有童稚的色彩而是那种如同泉水般的甜美清纯我们三个的人影常常会出现在那个灌输了我们太多梦想的"莲花池",我们在那里谈天说地,谈古论今那里有我们的欢笑,也有我们挥洒的泪水我们尽情诉说自己那奇异的"经历",我们总是回去很晚,当然免不了要被老妈蹭一顿可是我们大家都心甘情愿因为我们总是可以很满足,很安逸的从"莲花池"出来那一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也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光那是五年级的纯真.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我就会失去他...."此时,事过境迁,心中的乐曲也逐然而变想起了那首S.H.E的<<不想长大>>.想起了在小学尽头最后的那些日子我们依然常去"莲花池",依然在那里分享快乐,不知那时小小的心中到底藏有多少心事,在一起总有许多说不完的话或许我们都不愿浪费这大好时光我们偶尔会斗斗嘴,只是用不了多久就会和好有时大家想到初中的离别,就会哭的很凶,很伤心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我们都会一同面对我们的友谊不管经受多少风吹雨打,但总有我们三个为它遮风挡雨终于,它不负众望的长成了三棵相连的参天大树,我们依然喜欢为它遮风挡雨,喜欢看它在三人的希望中茁壮成长,因为,那是我们友谊的结晶呀!
星空虽美,但注定失去!
经过了一个漫长的暑假,我们告别了那风风火火的小学,心中还高兴终于长大了,成了青少年了,上初中了可一想到初中难免要分班,心中就痛的要命可终究要面对分班那天,我们去的很早,都焦急的各自寻找彼此的名字.
那一刻,多么希望我们三个的名字可以同时出现在一张通告上可是,事与愿违......我们三个被错落的分在了不同的三个班为什么呀?为什么要把我们分开,心中不停的抱怨中,初一就这样到来了.
我们相约每天放学在大树下等候彼此,相约一同回家,相约一同游玩,那时大家都还并未察觉到这其中一些微妙的变化但时间久了,大家终于闹翻了,没话说了无奈.... 有一天,梦柔说,”你变了,变的孤寂了,云这样对你,你为什么不告诉她你的感受,,为什么,你怕她吗?还是怕她的冷落你说,你说…”我听后,心中一震,翻起高高的浪头,久久不能平息…我无法回答她的问题,她说的对,我是怕她,怕见到她那盛气凌人的样子,更怕她的置之不理可是我不想伤灵的心,她太单纯了经不起一丝一毫世事的的变化,她只相信过去那段坚定的友谊,相信眼前的分裂只是暂时可是她不知道人是会长大的,人是会变化的,友谊也是会变质的;这其中的种种,她都不懂良久,她又说道”云也变了,她为什么那么不在意我们三年的感情呀!为什么我们现在会搞成这个样子呀!你们快点和好吧,我们回到过去,回到以前的时光,好吗?”看着灵那清澈的双眸,不知为何我有些胆怯了但我还是无奈的摇摇头,说出了可能会伤她心的话:”不可能了,你有没有看到她对我的不屑一顾,算了,那注定只能成为过去,不要再幻想了”我明明看见了她眼中逐渐涌出的潮水,却终于鼓足勇气说出了这几句话我早就该想到会这样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