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题】08.3月
凌一的手掌上有一道鲜红的现在已经结疤的伤痕,是他自己用刀割破的。他不晓得自己已经这样痛苦到只能残忍地看着自己的血汩汩地流出殷红,去享受那种凉伤的感觉。
就恍如一场梦境样不真实,他的心抽紧绞痛,他的眼里升起一阵雾气,鼻子里涌起酸软。
为什么她可以那么平常地和别的男生嬉笑,完全不顾及他的感受。她可以接受任何一个人的安慰,包括他自己。他对这样的状况很痛苦很不解,她是不是始终不了解自己的心境现已悲伤泛滥成灾。
而每一次他难过地趴在书桌上,骄傲孤独的脊背也随心脏的剧烈疼痛弯下,她可以那样一脸难过的表情安慰他“怎么了”,然后用力在他后背上一拍,震痛他的骨骼“一个男生,怎么又想掉眼泪,不许哭!”他却一阵暖流蔓延过心底,怎么也愤怒不起来,只是又还她一个微笑“没怎么啊,谁哭了”
韩汐,韩汐和烁泽在黑板上一起做一道几何题,他们笑着争夺三角板来画图,然后准备合作讲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