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
我们是乘坐被你们命名为"UFO"的飞行器来到地球考察的和谐星人. 早在5000多年前我们就已来到地球,为了全面地了解地球,一直隐蔽身 份进行考察以下是经我们研究得出的对地球人的普遍看法:
1.地球人破坏环境,不热爱家园.
据我们考证,因人类(地球人)的自私贪婪,大肆排放污水导致全球 (地球)近一半的江河水遭到污染,造成约20亿人没有洁净的饮用水;乱 砍滥伐导致地球上的森林正以每年正以每年二千万公顷的速度减少,这三十 年来已减少一半;疯狂掠夺生物资源导致地球上的生物正以每天灭绝一种的 速度消失,再加上因人类破坏造成的温室效应影响,使得全球濒危物种达到 1.6万种之多--这些最终都将危及人类自身,人类必将自食其果.
2.地球人酷爱战争,不善待生命
据我们统计,这5000多年来地球上共爆发过大小战争14531 次,平均每年2.6次若把这5000多年算作一天的话,人类用23个 小时来打仗,有36.4亿人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更让我们震惊的是, 人类非但不汲取教训,反而不断升级作战武器,使战争更加残酷无比尤其 是核武器的出现记得人类第一次将其用在战场上,一瞬间整座岛夷为平 地,死伤无数地球目前存在着2.7万枚核武器一旦发生核战争,地球 必将毁灭无疑.
我们敢确定,100年后,人类定会面临淡水不足,炎热气候以及核危 胁等诸多考验而人类又不可能在短期内找到适宜星球移居如果还不改善 现状,那么等待你们的将是灭亡!
由于你们地球人的行为与我们的和谐原则大相径庭,所以我们决定放弃 与地球建交的想法在我们离开之前,特写此信,以唤醒你们的忧患意识.
地球人,觉醒吧!或者永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