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孤独的中等生
校园内最孤独的人,恐怕就是中等生了。
肯定不了自己的成绩,得不到赞扬,像推车人一样默默的前进着,前进着。不用担心学校老师组织的各种活动,因为那好像注定着只是好学生的一些会议,坏学生的一些批斗会等等。
中等生在三类学生中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了。
所有学生都深知,好学生是老师心目中的宝,总是举向最高,似乎是自己的攀比工具。坏学生是老师心目中的草,势必着,将要拔掉。在老师的谈话中,好学生和坏学生的出现率永远占最高。好学生和坏学生的知名度也永远站最高,而中等生,总是默默无闻的,像是遍布水底的水藻,总在水底最深处游离。
身为一个中等生,玫瑰花却把自己展示的很好。她不为自己成绩而懊恼,不为自己的身份而抱怨,她毅然的选择了特长这条路,而事实上她也成功了。
玫瑰花摆脱中等生的所有默默,她以个性的想法赢得了许多人的青睐,她以她独特的姿态令所有学生垂涎她的成就。于是,她频繁的出入着人群,一身高贵,一身气质。她成为了中学生中最有魅力的学生,她使得所有人都把目光转到了中等生身上——这些大家以前从未注意且从未想过要去注意的学生,也可以在这个世界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一片散发着独特气息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