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永远向前的好学生
向日葵在众花中算是好学生了。
之所以说她是好学生也是有原因的。她进取,阳光,听话,乖巧...她是所有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她具备了一个好学生应有的特征。
好学生都很听话,老师的命令绝不违抗。没有老师的允许,她宁愿带病上学,也不愿意说一个不字。当老师有公务在身,而不得不把课改为自习的时候,当同学们都在沸沸扬扬的谈天说地的时候,好学生便履行着好学生的义务——学习
好学生都很乖巧,他们总是静静的听老师在讲台上讲东西,从来没有半点怨言,即使在宝贵的自习课被老班无情的霸占的时候,他们也只是乖乖的拿出书等着老师的开口。
就像向日葵这样,总是不停地作者同一个动作——抬头。
她永远都在抬头,看似呆呆的望着火烈的太阳,像一座雕塑一样。太阳在不停地转着,她便也随着不停地转着。倘若有人有心的将她高抬的头颅弯下,不多日她便固执的又把头高高抬起。
她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向日,向着太阳。在面向太阳中生枝,在面向太阳中开花,在面向太阳中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