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9月*离别
这里注定是一个离别的伤心地,最后一个9月里,谁把离别演绎得那么绝裂,那么彻底当初的单纯被打破,不再奢望什么永恒,有形的东西迟早会凋零,惟有神话在继续,于是捧你作神话,搁浅在心底不再相信什么奇迹,正如你所说的,人总要长大,越是成长,失去的就会越多发现还是依恋那个为我撑起一片蓝天的你,遇见你是我美丽意外,你给的温暖死在胭脂红粉里,被我反复回味风声回荡半山腰,可惜我再听不见谁把青春漂移,扯下黄昏的年华,将你铭记,像石碑上你不会沙化的脸,脉络分明感谢你给我难忘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