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母亲一直唠唠叨叨,我忍不住打断她的话,终于挨到了目的地把大包小包的东西拎回了新寝室,一想到要在这里住一年,心里还是有一点害怕等到正式开学了,校长在台上兴致勃勃的讲话,台下的学生自顾自的交头接耳就这样站了好久,才得回到班上其实说实话,刚开始我对这个班,没有一点感情,我在晚自习后,都会到食堂后去闲逛偶尔吴老师还会带我出去改善一下伙食,偶尔还会在发呆的时候被敲一下脑袋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在那里的时光,是我这初中三年,最快乐的日子,那里的天好高,我们就这么单纯的欢笑着,看着夕阳在四合院里打下手影,记得在那里的很多个晚上,我们都会悄悄溜到隔壁寝室去泡方便面吃,记得在讲鬼故事时,每个人脸上的表情,记得生活老师总是在早上,毫不客气的掀开我的被子,记得一大群人跑到后山去捉鬼,还被吓得半死突然有一点怀念那些在操场上打篮球的男孩子们,.好想要回到从前,再看一次你们的笑脸,和我亲爱的朋友们一起忘记时间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