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虚构的华丽里,你们永远是当年光芒万丈的样子。很久以后的今天,我依然会泪流满面的想起你们微笑的脸下次,请你不要让我一给那些曾经带给我很多回忆及感动朋友们.
-------------------题记
在这个没有人物的小说里,我所有的主题全部是关于你的,你是我学了很久还是弹不成调的D小调,在这首没有歌词的曲子里,我所有的旋律全部是关于你的,说好再见的人,终于没有再见,假如我没有遇见你,我也不会迷失了自己
其实我从未与任何人赌气,只是不能说服自己忘记你,每天都会想起你皱眉的样子,贪杯的诗人,被北风灌醉,一挥手,为你写下万章诗篇,那些回忆真的已经好远,是你在永垂不朽。我转过身,离开有你的城池,原谅我不可以再陪你看云朵飘过天空然后低下头来一起沉默。在那个歌舞升平的年代,遇见一身华衣的你,你不曾离开过,一直就在我心底最干净美丽的地方,那些最最美好的东西我只想和你分享。是你,让我想要变成更加优秀的人,是你,让我努力的维持着那一个个天衣无缝的完美谎言。只是,请你原谅,今天的我已无力经营这个谎言了。又是一季花开,山外山,水中水,塞外以北,楼兰以西,归人仍未还,孤单成雾霭,你的江南是否已入春。秋天过后,大彻大悟,庆幸我是天使的孩子,在你的翅膀里,有一千个温暖的世界,不愿再被伤害,不愿再去相信。谁把神灯擦亮,借我一个愿望,砍断时光的双脚,让凡间定格在遇见你的那天。童话已谢幕,独角兽的爱恋不曾说出口,守望着它的天使不受伤害。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又会在哪里,是不是还会哀伤的想起你的脸来,但只要你快乐了,我便也就快乐了,在锺声响起后,请你带我回家,回到那个虚构的华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