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有一天,不在教室终沉没,就在教室中灭亡!
So...我爆发了,就在我生日那天不想再听那个所谓北大附中的教授级老师碎碎念,就一个人偷偷跑到学校的天台上。结果,却发现靠在围栏上眯着眼睛太阳的你,
也就是因为那个我们都无法把握的慵懒下午,打开了承载着你和我共同故事的盒子,自此便不再关上... ...
---15岁的“仲夏夜之梦”
故事依旧再悄悄的上演着。
美丽的...惊噩的...还有关于青春的...你的...我的...我们的...甚至暧昧的...
不过,相似相同的,是那些细碎如尘的小小感动
那些时而忐忑、时而甜蜜的心事。
开始渐渐地熟悉。
开始渐渐地会在无聊的时候蹲在厕所里给你传短讯。
开始渐渐地会在难过的时候想起你然后蜷进被子里面给你打电话。
开始渐渐地会在你不上线的时候一遍一遍地刷新你的资料,然后看着聊天记录傻笑。
开始渐渐地亘古不变的三点一线变成一个圈圈,而这个圈圈圆心,就是你。
开始渐渐地走进你。
也开始渐渐地知道在你心里有个记挂了365天的女孩子。
也开始渐渐地知道你那些甜腻的草莓果冻,是因为她喜欢。
也开始渐渐地知道你文档里一直收藏的宝贝图片,也是因为她喜欢。
也开始渐渐地知道你书包上那个谁都碰不得摸不得的挂坠,还是因为她喜欢。
---16岁的二月幸福是天国
16岁的二月,脑袋里第一次拥有了属于情人节的片段,虽然是全班同学集体抽疯似的买了一堆烟花,屁颠屁颠的跑到广场上闹到了大半夜。不过,已经很开心了。
那个时候,都有心事吧!
其实,我们一直都很明了,只不过是单纯的依赖那种彼此传递热度的感觉,不想从那个暖暖的角度走开,红袖添香,或者蓝颜知己都可以。只是不谈感情!淡淡的维持着若有似无的情绪。就这样一直在一起,一直、一直、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