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玩得很疯,最后集体的横尸草坪,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夜里的天空很模糊,身边的笑声也越飘越远了,只记得星星很多、很亮,还有你给我盖了件衣服。
那晚,也做了很多梦,包括和你在一起。
---16岁的七夕童话里十指紧扣
或许,我们之间,任感情怎么变质,记忆还能一直保持新鲜,即使卖掉了回忆,也卖不掉,最后的那一点依恋。
说好了左手右手十指紧扣,不离不弃。
说好了不追求那“短暂又不真实的东西”。
说好了好朋友背靠背,一起远行、一起实现梦想、一起幸福
知道你的那个“她”是无可替代的,所以我不会傻到去很“她”争抢在你心里的位置。也许真正的爱就只是爱,没有美丽不美丽,没有含蓄不含蓄,只有幸福或是绝望。你爱的人,若爱你,你便日日夜夜如在云端。你爱的人,若不爱你,你的世界便每时每刻都是一片荒芜。我不想虽然每天都过着站在云上的日子,但心里却野草丛生、绝望荒芜。
一切,都只是恰好,也只能是恰好而已。
恰好在你想念的时候,被你想起。
恰好在你闭上眼睛的时候,不会遗忘我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