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玩得很疯,最后集体的横尸草坪,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夜里的天空很模糊,身边的笑声也越飘越远了,只记得星星很多、很亮,还有你给我盖了件衣服。
那晚,也做了很多梦,包括和你在一起。
---16岁的七夕童话里十指紧扣
或许,我们之间,任感情怎么变质,记忆还能一直保持新鲜,即使卖掉了回忆,也卖不掉,最后的那一点依恋。
说好了左手右手十指紧扣,不离不弃。
说好了不追求那“短暂又不真实的东西”。
说好了好朋友背靠背,一起远行、一起实现梦想、一起幸福。
知道你的那个“她”是无可替代的,所以我不会傻到去很“她”争抢在你心里的位置。也许真正的爱就只是爱,没有美丽不美丽,没有含蓄不含蓄,只有幸福或是绝望。你爱的人,若爱你,你便日日夜夜如在云端。你爱的人,若不爱你,你的世界便每时每刻都是一片荒芜。我不想虽然每天都过着站在云上的日子,但心里却野草丛生、绝望荒芜。
一切,都只是恰好,也只能是恰好而已。
恰好在你想念的时候,被你想起。
恰好在你闭上眼睛的时候,不会遗忘我的脸。
恰好在你需要的时候可以适时的给你温暖,但又不影响我的
无论是对时间的甚么或许我们终究会有腻味的一天,有时候急剧的冷淡或许真的比想象重要来得快然而关于爱的情节,彼此珍惜的故事,总象剧日里的那些遥远夏天一样过而不忘.
当它们都逐渐离你远去,你依然还会记得那个少年的脸微笑着落在天空云间,你问记忆究竟怎么了?让你变得感伤.
那就只是一段印象而已缓淡地降落在你的记忆中从此川流不息般蔓延出爱的情节,在你所望见的天空下泛滥成灾...
在眼底最深处的地方,永远都回记得那段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年纪里爱与守候的故事.
---15岁的心事遇上"夏天的风".
"如何遇见你,在我最美好的时候,没有忧伤身后的背景是一片明媚的碧朗晴空……
15岁的暑假是乏味的,是枯燥的。为了祖国的建设,我们都把它交托给了远在大洋彼岸的大不列颠岛屿。补习班的教室里面压抑着昏昏沉沉的呼吸。四、五十个花样的少男少女象一条条腌制过的沙丁鱼。全部被塞进那个封闭的罐头盒里。只要在每一个空气清新的早晨听到例行公事般的那句“let‘s go on。”我就开始头晕、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