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渐渐地熟悉。
开始渐渐地会在无聊的时候蹲在厕所里给你传短讯。
开始渐渐地会在难过的时候想起你然后蜷进被子里面给你打电话。
开始渐渐地会在你不上线的时候一遍一遍地刷新你的资料,然后看着聊天记录傻笑。
开始渐渐地亘古不变的三点一线变成一个圈圈,而这个圈圈圆心,就是你。
也开始渐渐地走进你。
也开始渐渐地知道在你心里有个记挂了365天的女孩子。
也开始渐渐地知道你那些甜腻的草莓果冻,是因为她喜欢。
也开始渐渐地知道你文档里一直收藏的宝贝图片,也是因为她喜欢。
也开始渐渐地知道你书包上那个谁都碰不得摸不得的挂坠,还是因为她喜欢。
---16岁的二月幸福是天国
16岁的二月,脑袋里第一次拥有了属于情人节的片段,虽然是全班同学集体抽疯似的买了一堆烟花,屁颠屁颠的跑到广场上闹到了大半夜。不过,已经很开心了。
那个时候,都有心事吧!
其实,我们一直都很明了,只不过是单纯的依赖那种彼此传递热度的感觉,不想从那个暖暖的角度走开,红袖添香,或者蓝颜知己都可以。只是不谈感情!淡淡的维持着若有似无的情绪。就这样一直在一起,一直、一直、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