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嘟嘟嘟,那边把电话挂了。
叶蓝以前从未遇到过这么会省钱的人,逼于无奈只好去十一中看看。
到了十一中。叶蓝记得雨馨以前是念这个学校的,不知怎么地又想起雨馨来。
就在这时,那个约叶蓝出来的人问:“你就是叶蓝?”
没想到叶蓝刚说“是”便挨了他一拳跌倒在地上,没等叶蓝站起来他已抓住叶蓝的衣领把叶蓝揪起来。眼看他的另一拳就要打来。叶蓝马上做一个防卫的姿势,但他的拳头却停在半空没打下去,只说了一句:“看来我真的多管闲事,自作多情。”
叶蓝挣脱他的手,退后几步问:“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知不知道你颈上的那条项链是雨馨亲手做的吗?她说是要送给那个她最喜欢的人,我一直都在等待她送这条链子给我,没想到……”
他没有说下去,但叶蓝已猜到他要说什么,只是没想到雨馨送给自已的这条链子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些事。
“你是谁,你怎么知道雨馨的事?”叶蓝问。
“我是李云”
叶蓝听到眼前这个人是李云就像在黑暗中找到光明,虽然挨了一拳,但也值得。
”她还好吗?”
李云被叶蓝的“好”蜇了一下,转怒为哀说:“好?如果不是因为你她现在也许是。”
叶蓝有些不好的预感,连声问:“发生了什么事?”
“雨馨不在人世了,她原来得了癌症,去了美国化疗,但并不是因为外国的医术不好,而是因为你。”李云越说越激动,“你不会不知道坚持放弃更需要勇气吧,况且一个漂亮的女孩如果要面对化疗后的自已、坚持下去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可你却在她化疗前对她说那样的话,让她失去了希望,失去了勇气,所以她选择了放弃,选择了跳楼。”
李云的这番话啄食得叶蓝的伤口血流不止,眼泪崩溃。
李云自知刚才失态,把声音降低几分贝说:“雨馨留了一封信给你。”然后把一封信交给叶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