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纯洁,很朴实,美丽的就像你一样呀!"
"是的,它太纯洁了,不为尘世所扰也许,纯洁也是种错误!------"你叹息着说道.
"什么?"我问道.
"没什么,走啦,飞喽,,来追呀!"声音响彻在旷野,久久回荡一切记忆犹新,可你在哪里难道纯真真的是一种错误?!为什么当初我没有注意道你的话语?!!
日记的前几页,记载了我们的交谈;我们一同游玩的感受,还有许多的珍藏--------你的丁香花和薰衣草等花叶唯独没有记载你最爱的歌曲,"也许你真的怕我变成天使吧!"
现在我早已习惯了孤寂的生活,日记偶尔还是会翻看的,毕竟记忆已抹不掉了.
"啪"红色的日记本中竟然掉落出一张卡片,以前我居然没有发现的卡片它重重的砸落在我的日记本上卡片上满是紫红色的薰衣草,我呆呆的望着,"为什么以前曾未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