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纯洁,很朴实,美丽的就像你一样呀!"
"是的,它太纯洁了,不为尘世所扰也许,纯洁也是种错误!------"你叹息着说道.
"什么?"我问道.
"没什么,走啦,飞喽,,来追呀!"声音响彻在旷野,久久回荡一切记忆犹新,可你在哪里难道纯真真的是一种错误?!为什么当初我没有注意道你的话语?!!
日记的前几页,记载了我们的交谈;我们一同游玩的感受,还有许多的珍藏--------你的丁香花和薰衣草等花叶唯独没有记载你最爱的歌曲,"也许你真的怕我变成天使吧!"
现在我早已习惯了孤寂的生活,日记偶尔还是会翻看的,毕竟记忆已抹不掉了.
"啪"红色的日记本中竟然掉落出一张卡片,以前我居然没有发现的卡片它重重的砸落在我的日记本上卡片上满是紫红色的薰衣草,我呆呆的望着,"为什么以前曾未发现?书柜中陈列着两瓶薰衣草和一本红色的日记本.
玻璃瓶中的薰衣草,显得娇小可爱风拂过,抚摸着他们,他们就欢快的笑了."叮叮当当"------清脆悦耳,没有半丝忧伤.
偶尔有人问起,为什么珍藏两瓶薰衣草我总是笑而不答.
也许没有什么比感情更值得珍藏吧!
"十七八岁的我们不懂得爱情!"红色日记本扉页呈现着这隽秀的一行小字,当然这话出自我的绯闻女友-----日记的主人
逝者如斯夫,独留下我在为这似水流年而迷惘,寒假的尽头,已没了佳节的盛妆和欢畅有的只是我的悲伤,每人都再次陷入了紧张的复习中只有我跳出三届外,不在五行中.
和以往一样,牵着你的手,长亭外连廊下小河旁信步偶尔,注视你,你的眼神透着忧伤,已不再一如既往!
那天,你拉着我的手,慢慢的,谨慎的,走到状元阁那坚定的目光充满了希望,却隐约透着忧伤:"知道状元阁的来历吗?"
"当然了,耳熟能详啊!"我略有得意的笑着说.
"那就好,记住就好收好它们吧,好吗?"手中递过两瓶薰衣草,你的手似乎在颤抖.
瓶子玲珑精致,花儿在这清亮如水的的琉璃瓶中就更显得娇美了.
一阵风吹过,"叮叮当当"--------似乎在诉说那悠久而美丽的故事,又似乎在倾诉明天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