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里?"
扉页上赫然写着"十七八岁的我们不懂得爱情"悲伤在那刹那涌来,是啊,,流言绯语早已使我们的友谊不堪负重了,我们还能说些什么呢;是啊,有个红蓝知己真的那么难吗?-----
"我暂时走开了,记住保护好薰衣草,它们应该是快乐的日记留下了,算是个记念吧!我会铭记这段日子,希望你可以记住我们友情高中生活有你的陪伴,我很快乐,知足了-------+我很快乐,我会永远记住你的!有缘我们会再见的!
"还记得那个冬天吗?我真的好快乐!那是个难忘的日子不是吗?"------
猛然间,记忆冲开了闸门想起了许多快乐的事可现在,你在哪里?记忆留下了,你却离开了!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说的就是我吧!
"后来,我终于明白:有些人失去就不再!"刘若英的歌曲在我耳畔响起------
我又如何能忘记那个冬季!想起那个冬天,那个冬天,你拉着我的手,要和我到野外给你过生日还记得当时天正下着雪,寒风阵阵我觉得很无奈,最终妥协的我,还是给你添了条雪白的围巾,和你一起出游天依然下着小雪,雪花随风飘扬着,飞舞着,挣开我的手,你一个雀步跑开了雪白的围巾在你手中飞舞,流苏随风飘扬,宛若游龙,恰如飞凤雪中的你欢快的叫着,脸上的红晕让我明白你依就是那个贪玩的快乐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