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今晚就要走吗?”我问
“不,明天早上”
我站起身来拉着她的手说“走!”她什么也不说就紧跟我后面。
我首先带她去电影院,买了两张喜剧片的票,我是想让她感受一下世间的美好,而她也笑了,是的,她笑了,那便是她在大众面前所表现出的虚伪,看到半场,我就忍不住对她说:
“星,我们去吃烧烤怎样?”
虽然这座城市很大,但在夜里烧烤却随处可见,那一夜,我第一次喝了酒、、、、、、
最后,是她扶着我醉晕晕的我来到了海边,在这里,没有市内的繁华,好像上天是故意安排的,在这里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地安静,静的让人害怕。
面对广阔大海,我看到了远方与天相接的地方的星辰还在闪闪发光,那光是那么的微弱,此时,我朝远方的星辰大喊:
“星,记得一定要快乐!”当自己喊出来时,眼角边的泪也在不知不觉间溢出。
“辰,你也是!”
“星,可以不走吗?我希望你不走。”我问
她没有回答,我知道,她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那晚头上的星辰是那么的明亮,比起远方的星辰,它显得更美??????
那一天晚上,我哭了,我真得哭了!
那时,四周静静地,没有一点声响,有的,只是别离的笙箫在我们心中鸣响??????
“辰,再见了,这次可能成为永别,不过我答应你,只要我回来,我一定先来找你,相信我,辰,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