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声开始在一点一滴的刺痛我的心,泪水不断地溢出,现实是那么地令人难以接受。
他叫星,是我至今为止唯一真心爱过的女友,也是我五年一直放不下的一个人,她有着令人羡慕的面容,但她内心的空虚以至于他对其他人的极度冷漠,让许多人畏惧,而能和她合得来的也只有我,我叫辰,在我的面前,她从来遮掩,就算她想遮掩,也是徒劳无功的,因为她的眼神从来都是不会骗我的,五年前的那一段时光,我们相聚在星辰下相互依偎,相互给予对方鼓励
我还记得,在学校的后面,有一间废弃的平房,那里,没有人会涉足,在五年前的那一段时光里,那里就成了我们两个人的天地,每天晚上只要有空闲的时间,我们就会聚在那里,一起在星辰下倾诉。
有一天,她问我:
“辰!你还爱我吗?”
“嗯!”
“那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吗,辰?”
“星,你看今晚的星辰是那么的美!就让我们一起许愿,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那一天,我们不仅在星辰下许了愿,我们还约定无论以后时隔多远,每年的今天一定要在星辰下许愿!
但是多么美得梦也有醒来的一天!有一天晚上,她突然告诉我说她要离开这个地方。哪一天晚上,我非常地激动,我问她:
“真的要走吗?”
“你难道不知道这里有很疼你,爱你的人吗?”我提高了语调,而她也只是低下了头。